改头换面

27Aug06

每当我在规划回国的时侯,我就会安排最恰当的日期去JeanYip做护理、剪发之类的。因为我的头发每两个星期就长0.5公分。也就是说比较像个人样然后才去示众,呵呵……

的确短了许多而且有图为证,请看以下附图。

近期都是以中长发为主,这次就来个大革命–>把头发剪短。犹如梁咏琪出道的第一张专辑《短发》,歌词大概是这样地: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理发师完成后就说:“你看,剪短看起来好年轻哦!”
我就回答说:“就算再年轻,也抵不过我的白头发吧!那是岁月的证明,谁也改不了!”
心想:其实明人一看就知道我除了天生遗传白发之外,本人也过分运用头脑,导致变本加厉才到如此田地,好悲哀呀……在我十八岁时就已经很严重了,加上在大学非常期间,就连吃饭的时候也在策划IT Project的问题。

所以想我这样的“老人”每隔三个月就得染发一次。但愿发色以后都是银发,那我就不必再烦脑了!

P/S:这则post是在办公室里写的,呵呵!

Correlated: |



No Responses Yet to “改头换面”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