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找到一则这样的留言板:领悟之道之直敢直言篇(一年前左右)

28Aug06

[罪恢祸首]
[领悟之道之《留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vianagnes:
原来你中文这么好啊。。我现在才知道呢。。。呵呵!!
November 22 10:06 PM

Kim:
领悟之道有两个观点!应该是悲和喜吧!我不懂得善用词语!
你的观点,好像偏于喜那方面吧!我不那么认为。因为领悟让你看透人面险恶,奸诈手段,还有就是不可里俞的道理!
那对一个纯朴思想的人,太残忍了!!
December 02 2:13 AM

明用一凡™:
Kim, 领悟归为几种类,无论怎样的领悟都是残酷的。人类必须学习认识这世界,的确有许多令人难以接受甚至必须去适应它们。对于纯朴思想的人而言,他们必须知道,人必须去适应这社会,而不是社会迁就我们。
December 04 6:06 PM

siying: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寻找自己的”领悟之道”…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逃离着”执著圈套”….只可惜, 领悟得太迟了…哈….不过…有心不怕迟,对不?!? =)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最近还好吗?!? 你一定会回答我: so so lo…哈…我没猜错吧?!? =P
继你离开TMC后,David也离开了….David 离开后,又轮到了Keith…现在…又轮到我了…哈哈…我毕业了…也离开了TMC…两年的时间…这么快就过了….

希望,在不同领域的我们都会过得好好的….祝福大家!!! =)
December 20 12:24 AM

Kim:
又是我。。。
你真的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好一句“人必须去适应这社会,而不是社会迁就我们。”
我明白囖!谢谢你!
December 22 12:40 AM

小强:
阿明,是我啊。
我觉得你以后写华语会好一点。
因为这样,才会有人给你COMMENT。哈!

领悟之道吗?
我不是什么高人的。
所以不会什么领悟之道。
对这样平凡的我,我只想活得开心就是了。
有些事情,越想越烦,越想越辛苦。
有时还会想到几乎疯了。
要活得开心都很难做得到,还谈什么领悟之道呢?
January 07 3:26 PM

明用一凡™:
小强,好久不见了。没想到,到现在你还是那么的……
本人偏爱中文,后来发觉原来我也有国际读者。有一位来自印尼的读者,她不晓得我这片稿是在描诉些什么,而我又懒的去翻译。
心情写照本来就是与他人分享,也没甚么渴求说要读者留言。要与不要,那就得看读者赏脸与否!
每个人都有他发言的自由,我尊重他们的留言与看法。
January 17 2:01 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无意中找到一则这样的留言板:领悟之道之直敢直言篇(一年前左右)”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