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印度吗?

26Aug06

纵闲平日,从来都没有察觉到原来在办公室里有超过百分之九十五是印度人。千真万确,他们都是来自印度王朝!(唉……又一家黑公司,上当咧)
好惊人呀……


这是我从我的座位拍的,远看尽头。这就是我所指–>传说中的pantry。怎么样?看不到吧?唉……

不久前已有意识到有许多印度人在这里工作,却没想到那个阵容足以吓死我了!今天以平常心情去了pantry拿了一包豆浆饮料再转个身沿着那条非常远的座位一看(座位在东、配膳室在西),哇塞!吓我一眺,忽然间有种置身在印度里工作的假象。幸好,清醒的头脑又在一次呼唤着我。才让我正确的回到座位,然后又开始和英国时间埋头苦干了……

假设有朝一日必须要到印度公干,我想那已不成问题。毕竟我老早就习惯–>混在黑社会里的日子。

注:本馆主没有种族歧视的倾向!

馆联:



No Responses Yet to “我人在印度吗?”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