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后感。

15Sep07

人在大马吉隆坡的我,回到家的感觉就是好累。

哥哥去了观赏《张学友—演唱会》,家里独生我一人头疼之余,就这样迷迷糊糊睡了5个小时左右。记得哥哥说他买了KennyG的唱片。于是就把它给播,回忆起14十年前的自己。

当时我还在念中二、中三,一段相当叛逆时期的岁月。经过了岁月的洗礼、我终于迈入30这个年龄。怎么感觉不出来和当时迈进20那样?也许我已经成长了,我从来没嫌弃步入30的人生,我只看到以后那段日子一定不容易熬。20的我仍在为我的学业打拼,30则为事业铺路。我想每位年遇30都会有我这样的想法。

唔……感觉不错。终于可以感觉到为何哥哥可以笔于一番那么肺腑的文章了。一个人在那么大的空间,得确实可以让一个人达到感性世界。也许在狮城我没有这种浓厚的感觉。哥哥众周文章都是能令女读者倾心,那管它是那么地凄惨、甜蜜、酸甜等各种感觉。这就是他魅力所在的一面。

好了不多说了,表弟来看我了。先医个肚子再聊吧……



No Responses Yet to “三十=后感。”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