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我們的大囍日子

12Dec11

好久都沒上來細述我的近況,沒其他的也僅有籌備婚禮當中,眼看婚期還有一個月,門面功夫雖然差不多都搞定,就是唯一最重要的貴賓名單遲遲未能出爐。

291*/365 :: The date is NOW revealed

若你們有 facebook 戶頭,通過 facebook 的科技就能知道我為了這次婚禮丟下了許多心血。婚紗照都分兩次來進行,第一次則是在婚紗店的配套,分別就在於大馬與獅城的拍攝。上個禮拜四終於以十二個小時完成獅城婚紗拍攝。在獅城取景的確比較輕鬆,攝影師也是來自大馬。你們也知道我對攝影都是很講究,雖然我不是很專業,也處在業餘當中,偶爾嗜好拍攝,來維持對攝影的知識和技術。兩個攝影師的作風都是很有區別性,我個人比較喜好獅城的拍攝,很接近我的 style –> 簡單、藝術式。因為到部份都看不到正臉,以背景作為大前提。而大馬的作品都是一般在婚紗店看到的一樣,都很一貫的。

還有一個買點就是我們倆終於嚐到當演員的滋味,原來一點都不好受。真的!讓我們曉得兼瞭解勞苦功高的導演、剪接師、攝影師、與其他工作人員。我們可以說為了婚禮 MV 短篇,吃盡了苦頭。不過我們志在的是過程與經歷,都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倆都不想等到年紀大才來想做這些一直想要完成人生的任務,到時候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有心無力。

很期待當晚的整個 MV 的播出,希望能把歡樂帶給賓客們,讓他們都有個不一樣的晚宴。下則,讓我和你們分享 MV 拍攝構思、念頭和來源是怎麼回事?為何我們有這個想法?

P/S:當晚的播出是與網頁同步進行的,拭目以待!

馆联:TCWphotography | Octopost Production



6 Responses to “鎖定我們的大囍日子”

  1. 1 Mavis

    恭喜恭喜!
    那日子对我来说也很重要:3星期的假期开始。

  2. 恭喜明記~ 恭喜明嫂~
    炸彈別炸我 =,=”

  3. ☆。★。☆。★
    。☆。心。☆
    ★。﹨|∕。★
    。心 14/1 相。
    ★。∕|﹨。★
    。☆。印。☆。
    ☆20。★。12☆

  4. Ver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at!

  5. Congratulations! ^_^
    May you two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

  6. 在次恭喜!!新婚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