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溫馨式

19Jun11

自婚姻註冊後,我個人要求太太再給我一年時間讓我在事業上最後衝勁,因為加盟新東家,需要一段時間來穩固事業基礎,畢竟新環境、新人類、新同事 (雖然大部份都是舊同事)、但還是得適應適應全新的作風。一年期限已過,為了堅持我對她的諾言,必定實現我們之間的約定。

166*/365 :: Looking forward

最近少部落不是因為我忽略或是啥的,只是現時與現勢都很忙。除了我公事繁重,太太她也隨著經驗累積而升職、事務也因此更加繁忙。所以我不可能只是依賴她包辦我們婚宴、婚紗拍攝、過大禮、酒店、交通設施、場地拍攝、拍攝用品等等的瑣碎任務。別小看這些玲瓏瑣碎事,原來真的挺懊惱的。

再過幾天就是拍攝婚紗照了,為了增添兩種不同視覺享受,太太提議等這次大馬婚紗拍攝事成,我們在獅城來一集自己 DIY 的婚紗拍攝,不過不是走婚紗高檔路線,而是走平民親和路線。換句話說,沒有華麗的禮服,沒有太多風景擺設、大部分都是自然區域取景。但願這項任務能夠順利完成。猶如一週年慶濱海灣35mm 鏡片特輯那般,都是自己包山包海,自己親手親腳完成。當然在濱海灣特輯需要一個好幫手,不然會浪費許多不必要的時間。

157*/365 :: The prototype

以上照片是太太的喜好,恰好又能把文字印上“你被邀請”,而我就反問“幾時?”的對白,是有點搞笑派。希望你們笑納,我們會通知各界的親朋戚友,到時候的地點、時間都會一一呈現在請帖上。

敬請期待…



6 Responses to “預告溫馨式”

  1. I like the 2 photos of yours, especially the bottom one! It’s totally awesome, dude!!!

  2. 你太太的笑容好甜美哦~~靓!
    .
    .
    第二张照片觉得你盯着她看,露出大野狼般的笑容…XD

    闪~~~~

  3. 讓我也感染到了你倆的幸福。

    • 感謝洛哥到訪,希望能抽出更多時間 update 此部落,讓各界朋友們都能看見我們拍攝狀況。(其實拍攝兩天並沒啥拍攝,只是在婚紗店弄幾張小品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