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一番借詞勉勵:愛莫能助

19Mar10

我知道!我想讀者們都已經把我忘得七七八八,我想跟親愛的讀者們道個歉,最近真的忙透了。以下這支歌就是哥哥想要對我說的話,為了在遠方的我,打打氣、鼓鼓勵。

074*/365 ... A message ...

———

主唱: Big Four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帶你出黑暗世界不是我 卻至少可送你打氣的歌
我到底非冷血 你不好過 但願我替你受點挫
公司的低潮如何一笑就過 苦戀的心情誰能迅速醫妥
是你路途 我又如何代跌墮

愛莫能助 但站在你身邊會是我
愛莫能助 現實是最終自己渡河 誰都掙扎過

*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
但人生 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賜你仙丹與答案不是我 卻至少可約你打半天波
你也許不會說你撐不過 但是我會徹夜陪著你坐

愛莫能助 但患難見真心會是我
愛莫能助 見我會易過上主彿陀 隨便呼叫我

Repeat*

愛莫能助 但最重要奉陪過
愛莫能助 友愛會抵消折磨 愛是援助

———

馆联:Big Four | 愛莫能助



4 Responses to “哥哥一番借詞勉勵:愛莫能助”

  1. I wish I could be flying there and standing in front at your door step right now to give you courages!

    I wish I could be sitting next to you, side by side, listen and understand your deepest voices.

    I hope the message could create inspiration and also the awareness of being strong when tackling great challenges in your life.

    加油!

  2. 2 mavis

    加油哦!

  3. 这是我最近也很喜欢的歌~加油啊~~!撑出一片光明~~!夠力再搏鬥

  4. 4

    大家都在拼命… 一起加油囉~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