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

31Oct09

老實說,我不是紅毛派不過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想簡簡單單樸素地為這個節日拍照留念。不為啥,只因為忽然間覺得一直都是以工作催眠自己的生活。並沒有好好花心思在日常生活中,我承認我忽略了。不過也不算太遲吧?

Happy Halloween and Great Weekend ahead ...
(摘自50mm系列)

兩天前,我就在想要怎麼構思一幅畫面。要以怎樣的 style 呈獻我對萬聖節的模樣。一路習慣走著簡單潮流的我,都希望朝這方向去拿捏一些 idea。忽然間印像中好像許多人都喜歡把手指都畫上可愛的表情,於是我就往這方向想了用雞蛋去把可愛表情畫在雞蛋上。我就和女友表明我的立場,她說她會幫我買半打雞蛋回來。可惜今天醒來時,她竟然忘了到集市場買雞蛋。不過這樣更好,因為她提議反正我們有過期的奇異果,來個廢物利用那不是更好麼?我想想也是,就點點頭。

可能從冰箱掏出來的水果都不能耐熱,所以水果一直都處在 ‘ 冒汗 ‘ 狀態。所以每當要下筆時,總是會融散掉。我們用過了早餐後,就在看看奇異果,可惜還是在冒汗。我們也管不著這麼多了,於是女友就下筆把三顆可愛的奇異果畫上可愛的表情。而這些表情都是來自我的想法。各自都帶點淘氣,有點滑頭。

就這麼簡單,描繪了我對萬聖節的純純一面。真正的萬聖節都是以化妝、服飾去迎接這個盛會。而我偏用了簡陋化去形容我心裡對這個盛會的一種感覺。我希望若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參加這類型的盛會,然後不停地拍攝。我想過程必定是很好玩的!最後,我祝各位有個歡樂的萬聖節,還有週日快樂!

———
Ps:女友還調皮地說,想把那些奇異果再加添一些詭異的表情。就如這個符號一樣 >
-_-“, 我當場笑翻!



22 Responses to “萬聖節快樂!”

  1. 我特別喜歡你這幅照片!

  2. 3 chancw

    你惨了!我去告诉明嫂你有”女友”!
    哈哈哈哈哈~~~

  3. 應該叫老婆仔吧… =,=”
    照片依然漂亮 ^^”

  4. 對了… 好像都沒有人用我的專利 —> =,=”

  5. 哈哈~ 懶惰 =,=”

  6. 嗯,用奇异果的效果也很不错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