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倒數心情

16Oct09

"Hmm ..."
(摘自 HLH 拍攝特輯)

真的有股衝動很想捉住那些已婚的男士們,訪問他們當時要告別單身的感觸。形容他們當時的心情,是否大致上都是一般,還是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想法和感慨呢?

忐忑不安勢必的,只是要怎麼把那種複雜又交叉的心情,融入體貼的文字,一一描述那份緊張和依依不捨情素。哪個占據較多,或者這麼說在甚麼情況、氣候、地理、時間去體會,想必一定會有不同感觸效果。

忙了整個禮拜,還有點點的東西需要準備。明天終於要告別單身,我是個反應很遲鈍的人,我想大概到那刻才會體會到真正結合而且不在是單身的稱號。最重要的是,被一枚戒指套上無名指,證實我和她走到人生第二階段。開始準備怎麼持家、更要懂得珍惜對方,包容對方,疼愛對方,體諒對方等等、等等。

越是接近,越是緊張。不曉得哪來的緊張?還有參插濃厚的喜悅和無及的興奮,我想這就是嚮往兩人步入婚禮的感覺吧。回頭望望,還是對單身這個稱號依依不捨。沒啥的,這也是很正常而且理所當然的吧!剛剛終於領到甲蟲車,德國車果然不同凡響,就連啓動和一些亮燈開關都是跟日本車不一樣。女友和我都在研究車裡的每一個機關,好新奇噢。選擇甲蟲車是我的主意,我不想租一些慣例的奔馳、跑車型,或是一些名車。只是婚姻註冊,所以就來一點不一樣。感覺就像在酒店平常 hightea 美味的糕點。而甲蟲車正好形容我想表達那份意義:較小玲瓏,帶點可愛氣息。

現在已經是凌晨的兩點鍾,再過十二個小時就是面對告別單身的日子。在這天,將會是我單身最後身軀。在下午三點鍾就是更換身份的開始。單身稱號,我想念您!再見我的單身…



7 Responses to “告別單身:倒數心情”

  1. 嘿! 恭喜咯!

  2. 新婚愉快。
    幸福,是一輩子的信仰!

  3. 恭喜恭喜~~~~

  4. 大個仔囉~ 要生性呀~ ^^”

  5. 阿晶:謝謝你,希望你的喜訊也很快被傳染啦!

    陳櫟:初次見面,您的祝福我們倆收到了,謝謝。

    sk2:呵呵,你真有心,謝謝你噢!

    狐哥:我一直都很生性喔,大個仔的確是有點啦,因為責任重大。

  6. 咁 我都知道你生性的 ^^”

  7. 狐哥:呵呵,謝謝你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