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事、江湖了!

30Aug09

昨天真有夠衰的,接近下班時刻竟然給一位進口的 apnn 氣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不是我有宗族歧視,而是進口的牠們是特別的鳥!

他們骨子裡從來就不認輸,這也沒關係。不過老夫最憎恨的,他們自以爲是,不聼他人解釋,還污辱我的英文水準。老夫直接鳥囘牠,這不是英文的理解能力,而是他媽的沒有把事情說清楚在先。一直在頻道 chat 爲啥爲啥,根本就沒有提到牠應該把牠所知道的跟我們解釋。一般的 patching,一旦 server 被 patched 就自動地 restart server,那是天經地義的邏輯道理。好説,就像你們 install 了一些軟件,就必須從新啓動電腦,那也是很自然的道理。

當我真的無法再這樣在頻道 chat 下去,於是我就跟牠要電話號碼,然後直接撥電和牠連綫。他就才開始解釋說:因爲牠收到瑞士同事的指令,以牠的角度來看。那部 server 是不應該在倫敦九點早上前 reboot,更別説其他 patching 編排在這個時間。据牠所知,他們的兩部 server 應該是在倫敦的九到十一點早上的關鍵指定時間内,從事 patching 然後才 restart 的。可是,爲啥還未到倫敦指定時間就被迫 restart 呢?他們所謂的理由就是這樣會造成居大可能引導 production impact, 再説牠很吃驚爲何沒有被通知。

若牠老早先解釋牠的立場,那我就可以輕易地查出那個老鼠屎預定先把這兩部 server 編排在反指定時間進行。我是不會原諒他們的魯莽,總是以爲那一兩句話就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這可能麽?在他們的低級 EQ 與 AQ 裡,都很明顯地反映了他們都把一切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他們最厲害的就是問爲啥爲啥,而不是先跟你說事情的狀況,他們總是最喜歡帶你兜圈子,或有空的話都會帶你遊花園,簡單的說繞很久都沒入正題就是了。

跟我的手下都知道若帶我遊花園,一定會被我鳥,很簡單,因爲我可以比他們更會遊花園,甚至可以帶他們到世界饒一圈都沒問題,只是看我是否值得這麽做!況且,在我的領導與管理下,沒有下屬敢跟我廢話。要廢話也是在我允許廢話時間上較量!所謂:工作有時、歡樂有時,這就是我工作的座右銘。

然後,跟牠理論了一番,我要求牠道歉。牠還回道:what for ? 然後我就把老鼠屎找到後,叫牠去找那位老鼠屎問個明白。而且那位老鼠屎還是挺高職位的。牠也應該知道老鼠屎的職位不低,然後在我們的頻道 chat 說牠待會兒寄出電郵。我就直接佛都有火,剛才在頻道喊讓有極大可能造成 impact,現在跟我說送電郵?我就在頻道上回應 :撥電給他,向牠索取商業理由,爲何編排在倫敦九點以前 patching?牠就一聲不吭,因爲當下倫敦才六點清晨,我想牠因爲不想被罵,所以只好以電郵的方式稟報實情。那就輪到我亂箭把牠射到 diam-diam!

他們總是喜歡大驚小怪,有什麽小小事情,就大大的宣佈或大嚷叫到。我們俗稱為:蜘蛛。何謂蜘蛛?在獅城的説法,就是緊張 spider!你們會問到,何謂緊張 spider?答案就是當蜘蛛緊張的時候,就是跳來跳去,福建音譯:Gan Jeong Spider。

———-
P/s:難怪老人家都常挂著一句名言,若你同時閒看到一條蟒蛇,和一個 apnn,勢必要把 apnn 打死爲止,因爲 apnn 比蟒蛇更加毒辣!



12 Responses to “江湖事、江湖了!”

  1. Kasih hantam sama dia!!!

  2. 哈哈~ 我從來都不會手軟… 遇到apnn一定給他死美美~ 因為我一定不會讓他們有機會上訴 =,=” 明記, 記得準備核彈+飛毛腿導彈+愛國者飛彈+衝鋒槍+火箭炮+手榴彈+藍波刀, 另外記得加上超級防彈+防爆破的防衛設備. 然後跟他玩從遠距離攻擊到近身肉博… 給他死!!!!

  3. 游花园的辛酸..
    哎.. 共勉之..

  4. kuyo:斯文人,不過在心裡 hamtam 罷了!

    阿狐:我只想用智慧戰勝他們,動手,只不過會弄髒我的手。

    阿晶:我想你比我會更有感觸,謝謝你的支持。

  5. How did you add that apple in your Nick Ar?

  6. 阿狐:咦?怎麽你也看得見我的蘋果 icon?你使用 safari 嗎?你可以抄我的蘋果,一定行!

  7. 怎样啊?

  8. 阿狐:啥怎樣?

  9. that apple must use safari then only can come out ar? =,=”

  10. 阿狐:對啊,當然要用蘋果的 apps才能看得到!

  11. 11 wing7

    yeah, i support kuyo , kasi hantam sama dia, tak kasi chance..
    but u have got no chance to hantam , i gu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