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專屬的維生素飲料

19Aug09

幾乎每一天,我都得靠它來維持我的精神狀態。沒有它,感覺哪兒不對勁就是了。它就是我每天的精神支柱,奶茶!

My energy-booster(摘自T3樟宜機場)

不曉得何時開始泡上喝奶茶的習慣,應該打從由媽媽特製奶茶開始吧,記得那年應該是高中時期。媽媽的奶茶炮製,只在乎於較濃、少甜。直到目前只有在 1utama 的其一家餐廳,泡得像老媽那樣的素質,盼望在一次回去再嘗嘗!

現在成了我每早必須飲品,當然不僅是早點,而且是每當我開工 (無論哪個值班) 都一定要有奶茶上陣,要不然就會渾身不自在。別擔心,我並不是中了毒癮,而是開工提勁的一種維生素飲料。在家休假,無他也行!

以前在英國銀行工作時,都看到一對老外在星巴克排隊,就是買咖啡。而我們華人就是排隊到附近的咖啡店排隊購買奶茶,當然咖啡也是同樣備受矚目的。不過,我還是很懷念在香港的日子,他們的奶茶無論你去到哪一家,素質都是一致的,這才叫人佩服!

我想身為讀者的你們,應該有專屬的飲料為你們提提神吧?



8 Responses to “我專屬的維生素飲料”

  1. 我的当然是milo咯!!!

  2. 你已中奶茶毒了!!wakakakak

  3. 3 chancw

    最近我爱上了3色奶茶..^^

  4. 猫咪没有专属饮料,多数喝Vico或Milo,有时喝红茶,很没精神时才喝咖啡乌。

  5. sk2:milo 是健康的!

    青春:應該不是,因爲我沒上班不喝也沒關係!呵呵……

    阿陳:歡迎來到奶茶俱樂部,呵呵!

    貓咪:你也是挺健康的!

  6. 6

    我倒是沒有特定的一種飲料可以當作維生素 @@”
    咖啡, 茶, milo我都喜歡喝 ^^”
    看心情居多吧~

  7. 它也是我的专属饮料!!!

  8. 阿狐:不錯,最起碼有心而發。

    kuyo:呵呵,心照!*拳頭在胸膛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