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 + 鹽巴 = 終止喉嚨痛?

30Jul09

我的體重就好像每日股市那般,上下一瞬間。

The greasy killer

怎麼說呢?六十九到七十一公斤就是我的體重範圍,回到獅城體重七十。可是今天工作回來去秤體重,我竟然嚇倒,竟然接近七十四公斤!其實老早就感覺到了,因為肚子總是漲漲地。好久都沒試過這種滋味,自從立下心願要瘦身直到現在,我想應該打從這天開始吧?

同一天,我的喉嚨開始發炎。還服了 lozenges 喉嚨含糖類,可就不能阻止,反而變本加厲。記得女友在上個星期也是喉嚨疼痛,所以就向她索取療法。原來她買了罐百事可樂,然後加一包麥記的鹽巴,就這樣 ‘ 咕嚕咕嚕 ‘ 喝進肚子。據說這樣治療喉嚨疼痛最快見效,所以我也跟著這個祕方,喝了一杯。感覺消腫了許多。待會上班一定要再試試。希望喉嚨疼痛遠離我,因為下個禮拜要到怡保參加堂姐的婚禮,不容有失。



10 Responses to “可樂 + 鹽巴 = 終止喉嚨痛?”

  1. 1 mavis

    去到怡保,不要忘记:
    1。富山点心(如周末,最好早上7点到)
    2。高温街芽菜鸡(看运气,周日不是每个晚上都有营业的)
    3。旧街场鸿图茶楼的河粉还有其他的美食
    4。还有很多很多

    体重整加,不要扁我。

    对不起,离题了。

    哈哈

    看医生吃抗生素,很快好。

  2. 2 KU-YO

    老妈也曾经向我提起过。
    应该事由帮助吧!

  3. 3

    這個的確有效~ ^^”
    還可以潤喉~

  4. mavis:不會離題,反而有地方落腳。不過不曉得嗲娘能夠那麼早起床麼?畢竟只是參加晚宴而已,散後還得趕回吉隆坡。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熱心啦。

    kuyo:好的!

    狐哥:原來還可以潤喉,這也是第一次聽到的。

  5. 5

    我以前常常喝這個咩~ 那時候幾乎都不會喉嚨痛 @@”

  6. 猫咪发热的时候也是会这样喝的。

    喉咙痛的话,严重的话猫咪会吃杨桃+盐,有时会盐水来漱口,轻微时会喝柠檬+蜜糖,主要还是多喝水,少吃煎炸的食物。不过,也听说过绿茶+蜜糖的方法。

    早日康复哦~

  7. 怡保還有河嘻,好吃!富山茶樓不要錯過~
    還有柚子和老婆餅… 都是吃的。

    其實我也是要瘦身的。
    但是自從前兩年瘦了一些之后,一直不能在瘦了。因為太愛吃~ 有什么好方法嗎?我不敢去拿鐵,但是瘦不了反而變成肌肉男,我不想要太多肌肉。

    還有,看醫生比較實際!

    p/s: 對了,有facebook么?加我吧 : jeff 鄒明偉

  8. 狐哥:有效、有效!

    貓咪:謝謝您,知道了!

    傑夫:到怡保中和源嚐了 雞絲河粉 + 牙菜雞,好好吃!等我回家再 add 你!

  9. 9

    明記 +我 電郵換去雅虎就找到我 ^^

  10. 阿狐:剛剛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