嗒嗒:生日快樂!

25Jun09

每年的今天,總是不能和你在正日過生日,因為工作因素,幾乎完全不可能在正日跟你慶祝。或許老天開眼,讓我及時趕到,在凌晨十二點〇幾份後,獻上真誠的祝福。

Happy B'day to you ....
(摘自 Hulu Langat Hill)

今天,對我來說是特殊的日子。雖說之前曾在 HLH 為你提前慶祝生日,但正日總是包含的特別含義。時間一份一秒地滴答滴答溜去,很快就搭上了屬於你當女皇的一天,同時也實踐了踏進「三十俱樂部」。我一貫風格,都以事業為主,自然地「浪漫」從來就不會跟我扯上關係。也許我過份理智,專注事業就等於勝過一切。再說,這個星期我必須連續熬煉七天工作,也是擔當 emea 值班的關係,更不可能為您準備一切小驚喜,況且我們在 HLH 都算是為您慶祝了。

也許一個人無論多忙也有可愛的一面,就在這麼繁忙時間,也不忘為你準備一份小驚喜。雖然沒有鮮花、禮物,我知道你會比較在乎我的心意。首先,當然是在選購您喜歡的巧克力蛋糕,聽說 coffeeclub 的也不輸色於 bakerzin,所以我就讓櫃臺小姐把最有口碑的巧克力蛋糕,端出一塊,然後包起來。細心的我還訊問蛋糕能否在四五小時內耐寒,要不然就毀了整個計畫。

由於我的工作時間是從下午三點至到晚上十一點,摸索摸索拖到十一點半才能離開辦公室。趕緊快馬多加幾條鞭,前奔捷運站,順利在十二點前到家門口。為了不想驚醒你,我得非常小心翼翼地開鎖閘門,盡量最好減少噪聲,越是安靜越是有利,盡可能保持安靜水平。開了鎖後就迅速趕到廚房,打開蛋糕盒裝,隨著把一根蠟燭插上,馬上拿出打火機,就這樣輕易地點燃。動作十分緩慢的我,是因為害怕蠟燭微火很輕易地被小風滅熄, 一切必需好像 pink panther 動作那樣鬼祟,慢慢地到了房門前,連敲門的禮儀都省了,扭開門鎖,看見你躺在床上。同時間,你手機的鬧鐘也因此嚮了起來。剛好踏正十二點,也是你邁向另一年的開始。在這時刻,我就在床邊輕柔地歌唱生日必點的生日歌。

完了溫柔生日歌後,連忙地讓你許願 。吹熄了蠟燭,也代表禮成儀式完畢,可以開始切蛋糕啦。你津津有味地切開小口,慢慢品嘗我為你帶來的蛋糕。

很想對你說:儘管我們走到世界的盡頭,我也不會試著放手!
生辰愉快 …

馆联: coffee club



15 Responses to “嗒嗒:生日快樂!”

  1. 1 Yen Choy Hoon

    It’s a very sweet blog… Hao Xin Fu o🙂

    Charlene, Happy Birthday!

    I think last nite u would have very sweet dream after the surprise bday celebration🙂 .

    I think u would feel very touched esp with the last sentence ‘儘管我們走到世界的盡頭,我也不會試著放手!’… tears dropped?

  2. 2 chancw

    明嫂,生日快乐!

  3. 3 Charlene

    谢谢你,哒!谢谢 CH & Chan!
    感到非常意外!由于,一向不善于给我惊喜的人,给了我难忘的回忆。的确,我感动的是你的心意,你的用心。虽然,没有讨喜的鮮花、没有精致的禮物、没有浪漫的晚餐、没有童话似的情景,不过,你小小的惊喜,小小的心意,我已经很快乐了!谢谢你!
    好难得我今天可以做女皇,一年一度的女皇耶!呵呵呵……

  4. 呵呵… 能找到一个肯为自己花心思的人, 的确不容易..

    生日快乐!

  5. 5 Charlene

    谢谢阿晶!

  6. 6 Sharon Foo

    感動…

  7. 彩虹:謝謝你的留言。

    阿陳:你真有心,謝謝你!

    阿晶:你在讚我麼?*飄飄然*

    策婷:你也感動起來,看來我這個鐵漢子,也有浪漫的時刻。

  8. 8 Susan

    What a sweet and nice surprising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though just a small chocolate cake!

  9. 9 慧娴

    hi minyoon,. your thoughtful tat count.. thumb up for u …
    happy belated to her..

  10. 10 慧娴

    correction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her.

  11. 看了這篇,和Circle of Trust !好浪漫喲!!!哈哈!看可以拍一部電影了。

  12. 12

    呵呵~ 一直以來, 都說過你寫的東西很窝心的啦~

  13. susan:感激你也上來做客,沒想到我的部落能夠那麽生活化…

    慧嫺:哇噻!好久都沒你的消息了。你還好麽?謝謝你,這只是一個很平凡、又簡陋的驚喜。沒想到有那麽多人深感窩心。你的祝福,她收到了,謝謝!

    青春:是哦?可以拍電影啊?我不介意可以寫更好的劇本。呵呵…

    狐哥:我現在才知道一些 post 很窩心,就連你感覺到。謝謝你!

  14. 好幸福噢!祝你的她生日快樂!^^

  15. Gladys公主:謝謝你的到訪,真的意想不到。我會把話傳給她,把你的祝福帶給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