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河|moonriver

19Jun09

今晚休假,是為了週日得上中班,回到家已是早上將近九點。用過了「老曾記」早點,隨後把電視機遙控扭開,就剛好要上映《大城小事》,想了想原來我還沒觀賞這部片子。 HBW : )
(摘自 HLH 拍攝特輯)

裡邊都是我喜歡的拍攝風格,遊走時尚與藝術之間元素。老實說,故事沈悶但帶點兒幽默,不過我更喜歡導演那顏色調配、取景之道,老早就把那故事蓋過一切,當然也別忘了音樂在這部片子,扮演者很重要的配樂。看得出導演善用經典老歌做為音樂佈景,實在沒話說。讓我聯想在上個星期與女友和彩虹,在白沙鑼的 bubblegum 用餐,當下有一刻時間是播開英語經典老歌。我還對她們說:’ 想像你在寬大書房裡,拋開公司煩惱,專心享受著剛倒滿半杯的純紅酒,躺在懶惰椅子上,一邊寧靜聽懷舊歌,一邊小口嘴嚼,稍舔唇邊沾上的紅酒,那該是人生最大的思維享受 … ‘ 她們隨後就哇了一聲帶過。不曉得她們真的領悟那假象的享受過程中呢?

你是否想過有一天像這般高雅的享受,可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你呢?

馆联: 大城小事 | moon river | 月光河



5 Responses to “月光河|moonriver”

  1. 1 chan

    明少识飲识食…好pandai叹世界o~…:P

  2. 阿陳:哪裏哪裏,只是空想而已。沒有實際行動的……

  3. 3

    看到這篇的標題,我還以為是月光河粉 =,=”
    阿陳 – 嘆世界人人都會, 只是方法不同而已 ^^”

  4. 4 chancw

    狐,对!对!每个人的方法都不同…
    有的人会喜爱旅游,有的人会享受美食,也有的人会视和美眉拍照比吃更重要。哈哈!

  5. 狐哥:我就知道許多人把它誤為月光河粉。哈哈!

    阿陳: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盧廣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