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婚禮與聚會

27Mar09

整個三月其實排得滿滿的,因為有朋友的喜宴,所以一班大馬朋友都前來祝賀,也有回鄉的忙碌,看看皺紋多了的父母,還有到普城一游,當然還有週末的工作量是不容疏忽。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因為從未試過每個週末都那麼充實、實在。眼看三月即將靠近尾聲,所以來回顧整個三月的旅程卑。

Photobucket
(喜歡這照片,很有感覺)

三月八日訊:這天,是我們結識十年的朋友披上婚紗。這份喜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簡單地描述彼此之間的感情。看看照片的我們,原來時間從來不曾饒過我們 。十年的友誼,得來不易。(起碼對我而言,這段友誼是經得起考驗)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獅城團聚,比起之前的聚會都是在大馬次數較多,所以這次意義特別濃厚。他們都是乘著車子老遠從吉隆坡直到獅城,雖然短短的五個小時的車程,但我看見了每個滿懷喜悅,每個都是埲住滿滿的祝福。這天她終於出嫁了,我們都明瞭,住在天國的老爸,也一樣會祝福女兒美滿幸福。

在這天的昨天和後天,我身負重任。事關他們都是食家,所以操心的我一直在焦慮,到底獅城有甚麼好料可以介紹和推廣,可惜答案一直搖搖無終。最後讓我想到獅城的「三水鳮」來自駛名的「三盅兩件」。希望他們笑納!旅程過於短暫,老早預想帶領她們到獅城經典旅遊勝地,看來只能下次再續還未被開拓的議程事項。但願我們的友誼浩氣長存,十年後的我們是否仍然集體聚會?

Ps:有一些朋友未能及時參加,他們都一一不遲疑地獻上賀語和禮金。



14 Responses to “三月份:婚禮與聚會”

  1. 嗯.. 怎么你好像越来越瘦啦?

  2. 感謝明用一凡絞盡腦汁地為我們的行程而忙碌!

  3. 3 chan

    阿晶,明少比较喜欢你问他为什么会越来越 FIT 的。。^^

  4. 4

    總算有更新了 @@” 左邊跟右邊… 那一個是你?
    p.s. – 照片我改大了… 幫我看看要怎樣進步…

  5. 好快,四月悄悄的走進我們的生活了.希望你的四月一樣燦爛.

  6. 阿晶:在努力節食,希望不要太胖。呵呵!有帥到麽?

    Ky: 這全部都是我的榮幸!

    阿陳:女友說她我現在的身材,就像剛認識我的時候,大概四年前吧!只不過現在不是肌肉型男而已。悲!(被嫌棄)

    阿狐:左邊紅色領帶的那位小生。在你的部落留言了,照片效果不錯嘛…

    青春:但願如此,希望你也是!

  7. 有点像港剧的剧照也!
    就那种有豪门恩怨的故事。呵呵。:)

  8. 8

    不好意思… 我認人的本事很差 =,=”

  9. 洛哥:有那麼誇張麼?呵呵,那麼誰又與誰要爭家產?又誰和誰要陷害誰呢?哈哈!

    阿狐:我就是那位俗稱的「白骨精」囉,這應該很容易認了吧?加上阿晶所說的那樣,我瘦了!

  10. 阿陳:對了,你最近好麼?好像很少看見你在我家留言了?你有部落格嗎?

  11. 11 chan

    最近很好啊!我有常来,只是没有留言罢了。我的部落格很差劲的,不看也罢。

  12. 阿陳:快别這麼說,每個人都有他屬於自己的那一塊。謝謝你的遊覽!最近比較少部落,因為工作忙之餘,又是在忙照片的事情。希望能抽出更多的時間來聊聊最近的狀況!

  13. 問題:你哥哥的頭髮是特地弄白的嗎?

    最近沒有人結婚,我想試試自己的相機~

  14. DSvT:其實是我的髮色故意染黑,要不然我也有一把這樣的銀髮!
    不一定要喜事方能拍攝,在家裡隨便擺設一些道具也可以經歷并儲蓄拍攝經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