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或不曉?

05Oct08

最近若有對財經給予關心的話,衆人都應該知道美國 wall st. 幾乎沒投資銀行可以站得穩!是的,因爲subprime緣故導致無形號召力漸漸地削薄眾銀行所的地位,也因爲這樣,金融風暴使出“一掃而空“,見證歷史上最殘忍的一次。跟著就是那個機構買了那家銀行,然後誰又吞了那家?不久美國國會不通過掏出資金拯救美國股市,導致一天内狂瀉777點。上訴后情況變的樂觀些,只可惜亞洲股市仍然處在河流下滑漂茫之中……

接著新聞報道不斷,關於瑞士數一數二的大玩家將面臨再次的2,000裁員行動。至上回的6,000裁員大行動剛發生在前幾個月,這次高層與眾股東們商討后,確定數字以兩千最後決定裁判進行大屠殺行動。可憐的我們將會是砧板上的肉,任剁任砍。當然就連我們是Ops方面的人頭可能也不保,因爲今天星期六的報道說少許會向Ops部門展開行動。

我當然希望不會是我們部門,若事實真的如此,我想去到哪家投資銀行命運都是一樣的!
但願我還是安然無事。



11 Responses to “曉或不曉?”

  1. 祝你好运!

  2. 貓咪:應該祝經濟很快地可以重見天日!

  3. 明用一凡  :也对!这样花红才有着落。

  4.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没事没事🙂

  5. 貓咪:花紅?我這輩子都不敢設想。我棄權!

    洛哥:謝謝的名言,我會永記於心!

  6. 不好意思~提起你的伤心事。。。

  7. 貓咪:花紅雖沒真正體會過,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老天應該開眼,讓我們這群沒領過花紅的朋友們體驗一下滋味。呵呵⋯⋯

  8. good luck !! @@”

  9. 狐哥:謝謝你的留言!

  10. 好久沒上來… 工作繁忙

  11. 阿狐:別忙坏了自己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