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鵝

28Sep08

抱歉!最近都沒啥update各位我的近況。其實也沒啥,只是在忙著處理照片過程中。因為連接幾個禮拜都有外出拍攝工作,從電電的婚禮、榜鵝兩週拍攝、加上哥哥大駕光臨。帶他參觀他許久沒來拜訪過的中央市區,還有zhangjingna畫展、在武吉士附近的圖書館輿電電享用早餐,等等……都是週末帶給我忙碌的歡樂。雖然當值班的我許久都沒碰上週末代班,不過很快的下個禮拜就輪到我,週末再次輿我無緣。所以我很珍惜連續週末的悠悠自在的假期,終於感覺到平凡人為何期待在週末的來臨。

Sunsetting at Punggol
(摘自本人flickr-HDR相簿,想翻閱更多作品請click以上附圖)

榜鵝,位於獅城東北部的一個小市鎮,想輿讀者們分享心裡對榜鵝的喜悅。我常常對哥哥和女友說,我好喜歡這裡的寧靜市氛。也許離開城市有一段距離的緣故,所以感覺空氣特別清晰、氣息想必在我現住靠近中央市區的確不同凡響。這可能意味著我從小就是在城市中長大的孩子,所以遇到一般寧靜的地方我會特別留意,以及觀察周旁領域。榜鵝確實帶給我這樣一片綠色草原、溫暖的太陽洒在每一棟房子,夕陽微風吹過你的臉容,天空掛上可愛的風箏,等等等等,都是你可以想像悠閒猶如詩情畫意的一個地方。

馆联: Punggol榜鵝



10 Responses to “榜鵝”

  1. 猫咪和老公大人都很喜欢到处都是绿林和青草地的榜鹅。

  2. 好久都没有到新加坡了,好多朋友都很久没见,好怀念他们。。。

  3. 照片好漂亮啊!!呵呵~

  4. 貓咪:你們都住在獅城麼?

    青春:有空過來坐坐呀!

    sk2:謝謝你,你真好心喔!

  5. 明用一凡  :对啊~租了间房。

  6. 貓咪:那麼年輕就設定倆口子,幸福得讓人垂涎。

  7. 明用一凡 :你看错了,猫咪和老公大人只是租了间房,不是租整间屋。

  8. 貓咪:租房間也不錯嘛,你們若有計畫我深信你們夢寐以求的房子應該不遠!加油把!

  9. 猫咪等着房子跌价,不过HDB的价钱好象只会起不会落。。。

  10. 對啊!現在的市場只有升。反而私人公寓就掉了百分之十二。看來要買組屋必需再過幾年了。我們都得為自己另一半加油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