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獨厚黑莓’

04Sep08

我想我不必多說,看見以下附圖大概知道我已經投身申請了。
現在處在等待消息過程當中……

因為遺失了黑杰,暫時性“番薯黑莓”陪伴我左右。何謂:番薯黑莓?原因是太大塊了啦!雖然同事們都沒取笑我,總覺得意味著有點跟不上時代似的。上次說過不曉得獨厚黑莓會何時面世,雖然沒有鐵定的日子,不過應該會在九月中至十月尾正式面世。用著用著覺得黑莓獨特OS確實擁有一班固定粉絲,因為我也開始迷戀黑莓每個功能,好userfriendly喔!

撇開微軟wm6話題,其多功能遠遠不及黑莓,我想微軟是時候好好反省反省了。就打個譬如:copy&paste功能在微軟的wm6smartphone版本是看不到的,反而黑莓做到。雖然我並不是advance用戶,但封上intermediate應該還說的過去。再說主要功能就是“同時性”(synchronization),微軟根本就沒有選擇性從哪sync去哪?把usb纜線一插入電腦,馬上自動把資料把兩個方向同步sync起來,很多時候都是沒啥發生。可各位別忘了有時候資料錯中凌亂,嚴重導致資料部份被逼洗掉,那真的令用戶們振憤不已!可黑莓就解決這方面的難題,它可讓用戶們選擇性從手機資料sync去熟悉的outlook,或是從微軟outlook倒反sync去手機亦可。這樣用戶們以最確定方向採取sync方向行動,不比顧慮那邊資料會被不知不覺中不見蹤影。

話說諾基亞:雖然諾基亞也有同樣地功能,但是大家別忘了諾基亞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它不能完全把資料一一sync到我們微軟的outlook,最明顯就是住址資料,過於長的住址是不能完全將資料傳達過去,用戶們看到的是住址的資料被洗掉一半,因為住址的字碼字集有限所以不能完全呈獻,然後倒反把擁有一般的資料sync回手機裏頭,側底失敗!已經反應諾基亞,有關當局都意識到這門漏洞,只可惜有待跟進。總而言之,本人還是認為黑莓了不起,不愧是smartphone的祖師爺!還有一方面是它的短訊是裁自聊天程式自造而成,一來方便看到對方自前短訊,二來可以習慣聊天式模型來追尋各方短訊。

現在心情指數雖然用渴望兩個字來形容,令我最開心而是因為擁獲得新和忠誠禮倦三百新圓+兩百新圓新和奬勵禮倦,希望不需怎麼topup現金就最完美無暇。

Ps:祝我一帆風順吧!

馆联: blackberryblackberry bold



9 Responses to “預購’獨厚黑莓’”

  1. 聽説“獨厚黑莓”在某些國家已經開辦了。

    http://zonablackberry.com.ve/forum/showthread.php?t=880

  2. 聽説maxis是以大概RM2199價格出售,而celcom是以大概RM2499價格出售。

  3. 还以为你会相中‘爱疯’。^____^

  4. Er… I wish u best of luck… and if you happened to have the idea of throwing away your current phone. Please let me know the time and location in advance… I will go pick it up…. hahahaha

  5. kuyo:是啊!我也讀到報導說大馬將在九月十五日展開促銷!加拿大老早就在八月開始了⋯⋯

    洛哥:可惜我不是“愛瘋”的超級粉絲,不是每個蘋果的產品都好。呵呵⋯⋯

    狐哥:my old phone wont be throwing, i pass down to my gf and need her to learn power of smartphone. So you probably need to wait for another round. hehehe….

  6. 哦哦哦~~听你这么说,我是不是也该搞一粒黑莓来玩啊?

  7. sk2:其實蘋果手機比較多fun,只不過我覺得data比較重要所以sync是我擇機的首要條件。

  8. ok… then please inform me when is she going to throw it away then… hahaha

  9. 狐哥: Sure, will inform you when she gonna do that…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