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080808?

08Aug08


(照片摘自某人相簿)

不曉得是誰在和我開玩笑,在搜尋遊覽當中看到別人拍下的作品,竟然有我的大頭照輿部落網址一同亮相。不會是我美國的朋友開這麼大的玩笑吧?也好為八八八照下歷史性的一刻,聽說獅城”多多”累積八百萬奬金,我也買了二十元“quickpick7”。但願九點半晚上連中七個號碼,我就真的發發發!

huat ah huat ah huat ah...”



15 Responses to “屬於我的080808?”

  1. 别人盗取了你的照片你还那么开心啊?^^

  2. 2 DSvT

    好厉害哦…
    如果自己也有朋友这样开玩笑也不错~

  3. wow… 好帅的服装品牌代言人。
    哈哈。是CK,G2000, Boss??

  4. ng:能提高知名度,我無所謂!

    DSvT:不曉得他怎麼弄得。

    洛哥:先謝過你的讚美,服裝只是微微地露出那麼一點點,這樣也能看到帥氣?我不屬於高檔貨,所以ck,boss,都不可能。你也猜中了,是G2〇〇〇品牌。其實我上班服飾大部份都來自G2〇〇〇,我在考慮是否能為他們代言麼?雖然我長得不是很帥啦!(起碼跟專業平面模特兒相比)

  5. 5

    其實我只想問一下… huat了沒有? =,=”

  6. huat 了要做什么?

  7. 狐哥:沒有咧,沒有huat到咧。*閒到~*

    otaku.kit:沒有huat到咧!若真的huat到,應該會把錢分配到buyinglst和investmentplan吧!buyinglist包括房子、車子、娘子⋯⋯欸?娘子的意思是提親啦,呵呵!

  8. ei.. 我看我可以叫我男友古古乐找你做他眼镜ZeroX的代言人。。。

  9. 哇~不错不错!怎么弄的呢?

    看来老公大人比较幸运了,和同事们分享两千七百元,虽然只分到一百多元,但是也好过没有咯~
    呵呵~老公大人已经答应请猫咪吃一餐好料了!

  10. 雪君:真的嗎?不要騙我咧!

    貓咪:我沒有中任何奬金,有點失望。:-(

  11. 我知道了他怎么弄了。。。
    他用http://www.photofunia.com
    去那儿看看啊。。。

  12. DSvT:哎呀!被你拆掉我的西洋鏡,嗚嗚!

  13. 啊。。。
    对不起啊。。。
    我不是有意的啊。。。~

  14. DSvT:沒啥的,遲早都是會有人知道的!不過你比較早知道,請問你的source是在⋯⋯?

  15. 在其他人的部落看到的~
    觉得好玩,自己也弄了一些来看看,你有看到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