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那關注的神情好可愛

29Jul08


[HDR執行處理過,原味原汁可以在這裡點閱]

那天她說想約我吃個午飯,然後就從辦公室買了便當乘計程車來到我家。剛好我也起床不久,因為上中班所以可以睡得比較遲。用過了午餐後,我們就在沙發看新聞,不知不覺我發現某個角度上很迷人,所以就立刻拿起相機抓住要點猛拍。剛好這張角度是趁她不留意時“咖洽”了一下,不賴嘛!我相信當每個人在關注某件事情上,神情模樣就是最有魅力的時刻。

馆联: HDR



17 Responses to “她那關注的神情好可愛”

  1. 嗯.. 是专注吧?
    呵呵… 这位男朋友很欣赏自己的女朋友哦.. 很好哩~

  2. 阿晶:我選用關注是因為發自由她內心興趣去專心的一件事。而專注是表明專心在某件事上,而沒有興趣嵌入的意義,所以囉。其實也沒甚麼,可能就是讀起來有怪怪的感覺,是這樣麼?請多指教!

    關注:to follow with interest ; to pay close attention to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_dict?q=關注&hl=en&langpair=zh-TW%7Cen

    專注:to concentrate one ‘ s attention on ; to be absorbed in ; to be lost in ; to be single – minded; to specialize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_dict?q=專注&hl=en&langpair=zh-TW%7Cen

  3. 3 NG

    不好意思,我不问自取你“一盏灯”的照片,我把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如果你觉得我犯了侵犯权请告知,我会立刻把它删除。

  4. 原來一盞燈就讓你這樣過去的回憶,希望你能珍惜以往和現在。

    我不介意我的照片在您的部落亮相,最好就是有網址能夠通訊到資源的所在就最好。若你有留意到我的部落,我都會把他們作品以網址方式牽連到最終的資源的地方。這是對作者或原者的一種尊敬。不過我很感激你對我的作品深感興趣和厚愛。有你的支持,我的日子肯定過得更好!謝謝您⋯⋯

  5. 5 NG

    我刚学写部落格,所以我对“網址方式牽連到最終的資源的地方”一窍不通,不过待会我会研究,请多多包含,很感激你的諒解,谢谢!
    PS: 嗯。。差点忘了跟你说。。你的女朋友好漂亮,很可爱,要珍惜哦~~

  6. 6 NG

    哈哈哈~~原来是这么容易就被“牽連”的啊~~我真的好笨哦~~~

  7. [quote]我相信當每個人在關注某件事情上,神情模樣就是最有魅力的時刻。[/quote]
    赞同 很难忘

  8. 哦.. 原来如此..
    看来阿晶应该回去念中文了.. :Þ

  9. 9

    灌注所有注意力在一件事的人… 那個時候的他應該是最迷人吧… 忘記是那一部電影裡面說過的. 呵呵…

  10. 她眼睛好大噢!呵呵。

  11. 阿吳: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嘛,千萬別太小看自己!我代女友向你說聲謝謝!

    斯坦利:你說得沒錯,句句真實,感激你的遊覽。

    阿晶:不是這樣的啦,專注也對,可能我過於細膩然後想表達心中那份情感。

    狐哥:是啊!我相信當每個人都很專心認真地做一件事,都是最迷人時刻!

    洛哥:你也會呵呵,也就是說你懂得竅門囉?呵呵⋯⋯

  12. 12

    我想起了… 是電影霹靂火裡面的對白 ^^”

  13. 狐哥,你的記性太好了吧?呵呵!

  14. 14

    沒辦法… 一部電影我可以看上10來次以上 @@” 如果我喜歡的話…

  15. 我也是嘢!咱們臭屁相連,呵呵!

  16. 看來偶們應該去結拜一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