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的星光 ♫♪

22Jul08

我反覆聽了幾遍,感動和穩定度確實無可否認的讚!若mp3的音質是高素質,光用耳朵聽,我想您可以更確認星光二班眾歌手的音質,是那麼清晰而且帶有爆發力,這首歌讓他們展現每個人獨厚、寬亮嗓音,總而言之一個字:棒!

—————————————————————————————————————————————————–
我知道這已不是甚麼新鮮事,雖然讀者們都知道二班得主落誰人手,不過還是得向讀者們報告一下,若不想錯過最後六至七集,鎖定每逢的星期四晚上八點、又或著重播凌晨一點半。再不然就在週日晚上九點整,通常都是家庭日,更適合一家大小全同觀賞。
—————————————————————————————————————————————————–

下班回來就在youtube詢查mv,觀賞完畢後很有衝動,不曉得衝動甚麼,只知道mv裡的拍攝很窩心,彷彿在紀念他們畢業映畫錄那樣,除了開心、興奮、安慰輿驕傲,也為台灣演藝綜藝節目歷史性的旅程卑刻下一道回憶錄,那就是來自星光二班同學們的成就。大家都能觀察到每一屆的素質都是逐漸日上,更別小看接下來的《星光三》。古人說得好,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在這裡我要感謝上蒼,讓我們意識到背後工作人員,從策劃到節目的開拍,因為他們,我們可以“嘗識”到音樂的偉大力量。

音樂視頻[mv]裡的拍攝,善用了黑白褐參半還有偏黃綠色為主題。老實說我喜歡導演陳勇秀整體的表達方式,令我回味在高中跆拳道代表武館,一群學徒赤腳手空地從雪州一個小市鎮,直到霹靂州怡保市比賽,那時候大概就有十人吧?雖然當時我沒有贏的甚麼獎項,不過那段經驗我想到現在我仍是很壞念。在眾多的學徒中,被抽中代表武館不是一件易事。除了要有相當的本事,當然團體精神是最重要的。我們這群人猶如星光二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幫,那段時光、那段時刻,永遠無法被遺忘掉。那份自豪和榮譽非墨筆能夠形容地⋯⋯還有華文學會一起製作“有夢有朋友”主題T恤、福隆港單車之旅、等等等等……

不曉得單憑這首歌能否勾起你們曾有過的回憶,想必一定很精彩。把歌曲化作回憶,一頁一頁地揭開腦海庫裡的記事本。

Ps:我超愛那part黃美珍+賴銘徫的合音部份,還有魏如均那段第一副歌後的前端!不曉得你們有沒起雞皮疙瘩?以下點閱《你們是我的星光》mv!

歌曲:你们是我的星光
梁文音:
没经过碰撞火花该怎么绽放
被击倒之前出现的是你肩膀                          

赖铭伟:
就凭一股倔强
翻越不可能的墙
要用每一道伤
跟自己比赛茁壮

曾沛慈: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林宜融: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均:
我终于明白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吴忠明:
擦干泪水站上梦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鼓掌

叶玮庭: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林佩瑶: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黄美珍:
看见你眼里散发光芒
我拥有照亮孤单黑夜的力量
朝着未来去闯

合唱: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我们的星光

馆联: 星光二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



10 Responses to “你們是我的星光 ♫♪”

  1. 当初这首歌面市的时候,我爱到要死,的确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就好像第一届的《因为我相信》一样,充满正面的讯息和激励的成份。

    林宜融是我的最爱!

  2. 偉良:是啊是啊!就是您所說的,充滿正面和鼓勵作用。聽了過後世界多遼闊⋯⋯

  3. 咦.. 很好听哦..
    他们是哪个台什么节目的选手?

  4. 阿晶:不曉得你有聽聞過《超級星光大道》麼?現在都抄得火熱的話題,台灣現在正在播出《星光三》,就是融合全世界華人參賽。而《你們是我的星光》亦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的十強。怎樣?素質很高吧?若有興趣,可以在這裡點閱更多詳情

  5. 5 NG

    我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了,请多多指教~
    http://lkwveron.blogspot.com

  6. 6

    人家沒時間看捏… 忙死了… 救命阿!!!!

  7. hi MY, duno why these days i always sing “Beijing Welcome you”.. the rhythm keeps come back to me

  8. ng:謝謝你的遊覽,也感激你寶貴時光。我想friendster裡的通訊有故障,所以一直都沒辦法回信給您。在這兒,恭祝你部落開張大吉!

    阿狐:知道你忙了啦,所以也沒看到你有任何新的報導。不過我們都會在這裡為你加油!

    雪君:我想大概是奧運即將來臨,所以潛意識這股力量深藏在您心裡!為中國奧運舉慶萬歲!

  9. 一凡,
    本来以为是梁文音拿冠军,原来还是给打败下来。星光二班毕业了,星光3班就要开始。旧人还没有真正认识完毕,新人又出现了。真是快。
    对了,在这想问一下,在新加坡哪里可以买到body painting的彩色原料?一直都找不到。

  10. 青春:其實誰人奪下冠軍都是很棒了!是啊,星光三預播即將開始了,聽說獅城曾有第一屆《超級superstars》的印尼華僑進入了七強,我喜歡他唱馬來歌曲,感動度有到家。致於bodypainting彩色顏料,我真的不在行。抱歉,幫不著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