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幺三八九?

19Jul08

 許多博客都把自己的點閱率到了一個位數,都會公諸於世。我也不列外,只不過數字方面來得可笑極了。我看了看其實沒甚麼特別意義,只是覺得很耳熟。然後用粵語念一遍,我就兩腳朝天哈哈大笑起來!其實若我們用心發掘周圍事情,也許會有預想不到的發現呢!幺幺三八九,我就聯想到日日三八狗,彷彿我日日都在做三八狗似的。也許不怎麼好笑,不過可以自足就已經很不賴。所謂:日子已經很難熬,可以開解自己,算是最好的解壓!



No Responses Yet to “幺幺三八九?”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