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簡單的生日晚餐

12Jul08


(她說有像雜誌裏的素質)

有她家人為她過生日應該算是很久沒做過的事吧?最起碼我可以用四年來計算。這次的主意完全來自她二姐本尊,由於她們母親都在獅城,就乾脆來個家庭式的慶生,一來可以省錢、二來可以過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生日。[其實我很久都沒跟自己父母過我的生日]當天也沒什麽的,除了一貫相機先亮相。因爲二姐老早就約定,吩咐我要我幫二姐夫來個cv無數連拍大頭照,也因爲這樣托她的鴻福,就在還未幫二姐夫來個正式拍攝,就先有意無意地把她的隨性都來個特寫。怎麽樣?還不賴吧……?這裡還有些拍攝時描述當天的其一節目,還是那句話:希望她生日快樂,雖然今年過得有點含蓄。



10 Responses to “一頓簡單的生日晚餐”

  1. 1 chan

    一幅很幸福温馨的画面哦~她的笑容很灿烂,很美丽~生日快乐~

  2. 好漂亮!好自然!

  3. 阿陳:再一次感激你的遊覽,聽說開心的女生都是漂亮的,你說呢?

    vk4h12:謝謝你!你真是好人,沒甚麼人這樣誇她,要告訴她讓她高興高興一下。呵呵⋯⋯

  4. 幸福的笑容。。。 j

  5. lilprince:謝謝您的遊覽,還有你的留言。小弟感激不盡!

  6. 你的“主意”写错了。Happy Birthday To 明嫂。。

  7. 雪君:謝謝,我代她謝過你的祝福。嗯對了,那個“主意”才正確呢?請指教!

  8. Beautifully taken🙂
    love the atmosphere

  9. i think is “主义”

  10. 貝貝儷:Thks for dropping by, appreciated. And thks for the compliments too, glad that you like it.

    雪君:經過我翻查字典好像是主意比較貼切,因為我想表達的是idea。不過也好,起碼你讓我多認識著兩個字的真正意思。主義 | 主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