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祕禮物 > 謎團解圍

10Jul08


好了好了,謎團解圍!其實也沒甚麼了不起,只是一台蘋果新款式無線鍵盤。價格是如常沒異樣,還是那麼地“高貴”到一二八新圓。不過還好這次的鍵盤和mStand都是本博主的預祝生日禮物。所有費用都是可以透過女友公司結賬,就如在她生日期間我也是一樣跟我的公司結賬,又為我省下一筆錢。好開心喔!有甚麼來得買東西又不須花自己或是身邊人的錢財,這就是最好不過的生日禮物。呵呵……

在此謝過各位的遊覽以及支持

馆联: applestore | wireless keyboard



10 Responses to “蘋果神祕禮物 > 謎團解圍”

  1. 1

    =,=” 明哥不是用laptop咩?

  2. 2 chan

    你不是九月才生日的吗?你就好啦! 酱早就收到礼物~~

  3. 3 DSvT

    是用蓝牙的吗?会很薄吗?
    我的Apple键盘是透明的~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apple滑鼠~

    http://alanstory.wordpress.com/2008/04/29/%e6%88%91%e7%9a%84%e8%8b%b9%e6%9e%9c-apple/

  4. 小狐:是啊!我是在用蘋果的mbp還有sonyvaio S系列。啥事呢?

    阿陳:是啊,就連我幾時生日您都記得,好感動喔!謝謝你的祝福,呵呵!

    DSvT:對啊,都是超薄型那種,我用得有點不習慣。我選用蘋果產品都是目前最新款式,因為舊款已經沒有存貨,市面上比較難找得到。不過,我有時候很羨慕舊款式蘋果產品。因為水晶晶地,很可愛⋯⋯

    無線鍵盤滑鼠可以在這裡看得到。

  5. 你就好罗,九月生日,现在就拿到礼物了..

  6. 豆豆:因為時間不等人嘛,存貨有限倒不如先到先得。所以嚐到一點點甜頭這樣囉!謝謝你的遊覽。

  7. 7 豆记

    喂,你是九月几号生日啊?我也是九月呢..说不定,我们可能是同月同日生呢..

  8. 豆記:我的生日就寫在這兒,慢慢參考吧⋯⋯你呢?

  9. 我跟你差一天生日而已叻,好巧…

  10. 豆記:換句話說你也是處女座家族囉?真的好巧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