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祕禮物

06Jul08

除了mStand之外,還有一個蘋果神祕禮物是襯托最perfectmatch的一台速配零件。她的功能除了幫我省上更大更寬的空間,讓我更舒適地在工作室的書桌上,看看書、做做筆記、整理整理每月的賬目、還有其他多不勝算的事務,不愧是個好幫手!沒了她的存在,那麼mStand就顯然沒意義,她們倆都是注定要在一起才能發出原有的產品創意。mStand和蘋果禮物其實都是我預早生日禮物,而且是不須花費自己或是別人的錢。新和電訊還有女友公司都贊助這兩份我渴望已久的一項mustbuy的名單裡頭,這個慾望要到一年後才能美夢成真。

敬請鎖上最新消息啦。



12 Responses to “蘋果神祕禮物”

  1. 1 凡奇

    看来蛮酷的!

  2. 請問你已經買下了嗎?

  3. 凡奇:其實一般的電腦工具罷了,呵呵!謝謝凡奇哥大駕光臨。

    ky:還沒,要等到新和電訊的voucher,應該是這幾天吧!

  4. 4 青春

    原來你是Apple Mac 的瘋狂擁有者。哈哈!起初很抗拒用Mac的電腦,用著用著,原來它比普通電腦好處多的是。希望,存夠錢也買一架。

  5. 5 DSvT

    很想要apple的电脑可是是在很贵,唯有看看公司要不要买一台来玩玩咯~

  6. 青春:其實我不是蘋果瘋狂者,我只是比較喜歡它的設計、美感,若說到實用,其實兩者都是有它的好輿壞。

    DSvT:哇,你公司那麼好。竟然可以讓員工們買來玩玩。是羨慕的囉!

  7. 7 DSvT

    不是买来只是拿来玩,当正当用途用完了就能玩玩咯~ 我超喜欢Apple的银幕~

  8. 8

    =,=” 未免太神秘了吧… 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蝦米東東

  9. DSvT: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除了搞廣告、設計、創意,、攝影,我想不到有哪些行業是需要到蘋果,因為基本上普通微軟操作電腦型都可以解決一切除了以上我所提到的。蘋果價格雖然被大眾化,可惜它的配件還是依然昂貴到不行。

    小狐:謎底已經被揭曉了,請遊覽蘋果神祕禮物::謎團解圍更多詳情。呵呵!

  10. 10 DSvT

    我公司是提供Apple DVD ROM的~
    当然要试试能不能用/装~

  11. DSvT:哇,那麼神啊?你就好啦!


  1. 1 蘋果神祕禮物::謎團解圍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