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matix完整版?

30Jun08

最近因為太過於沈迷HDR照片編輯(其一照片被選中得到無數贊評和奬賞)所以很少部落經,也因為這樣HDRsoft試用版的photomatix再也不能完整呈獻我所要的效果。因為經過每張精細的過程到最後都會有該公司watermark的字跡印在照片上,直叫我心煩!現在有很多照片我都很希望能夠以HDRsoft公司的photomatix慢慢地過濾,要知道要搞HDR效果就得付出代價。市面上的價錢是九九美金成交,若要以軟件和外掛程式要一九九美金才能採購。哪怕它是蘋果或者視窗版本都是那麼地昂貴,別人弄出來的智慧產品,照理是很應該用真金白銀,但是我就是捨不得。也許我有太多想買的東西猶如一張紙條,是填不完的……

(這麼可愛的女生竟然被水印蓋上,你們說:多不值啊!)

所以在這兒,身為博主的我在此向各位鄉親父老,若有聽聞或者有盜版之類可以買得到,請行個方便吧。小弟謝過你們啦!

馆联: HDR | photomatix



8 Responses to “photomatix完整版?”

  1. 对不起,我可能是有点山龟。
    你别笑我。
    其实photomatix的function在Photoshop里应该可以做到吧?
    先说明我没试过,只不过是纸上谈兵。

  2. 洛哥:所以有甚麼關於photoshop的學問都瞞不過你,你好厲害哦!只可惜我雖然不僅要得只有HDR功能,我也要photomatix的靈魂首要功能就是tonemapping,那是不可少的一項超厲害功能。許多的HDR特效照片都是經過tonemapping的調製而成。所以囉,請問洛哥的朋友們有沒有消息呢?呵呵⋯⋯我看我大概為HDRsoft的photomatix的軟件而發瘋!嗚嗚⋯⋯

  3. 哈哈。。。像个小孩子似的。
    我帮你问问看。但没包有的哦。

  4. 還有photomatix的exposureblending也是靈魂功能之一,挺酷的!小弟在此先謝過洛哥落力拔刀相助。呵呵⋯⋯

  5. 各位鄉親父老,我終於有了photomatix視窗以及蘋果完整版本。謝謝大家的幫忙,在這裡要特別謝謝寶樹堂兄幫我這個大忙,還有洛哥不停歇地幫我尋覓中。呵呵⋯⋯

  6. 6 寶樹兄

    我杯kopi leh???

  7. 寳樹堂兄:別心急啦!答應過你的事,我何時放你鴿子?剛好我下個星期當晚班,你早點出門啦,那我們就可以聚聚了啦。請你和旺角或是土司工坊也麽問題啦!問題是你可以早期麽?


  1. 1 兩年了,又如何?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