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竟然是國手!

30Jun08


在上次回大馬參加草蜢演唱會的前一日,和朋友們一起用餐才知道原來最近她,慧芳,代表國家仍在練習futsal當中。何謂futsal?答案也就是:室內五人足球,唯一的官方形式的室內足球承認國際足聯。遊戲是扮演一個規模較小的,少彈動球的一座球場,球場的規模從籃球大小,以25米x四十二米,並利用觸摸邊界線,而是側壁 。有四名球員和守門員,以每隊,遊戲經常是每隊五人參賽。

所謂事事難預料,有誰會想到我的朋友竟然會代表國家去美國參賽。可惜這次的比賽動不動行程起碼都要一個月,我哪來這麼悠長假期呢?不然我一定霸個好位子,帶著我的相機猛拍,捉住她每一個英姿動態,記載每個時刻都是那麼珍貴。可惜啊可惜……據了解,這次參賽是經過她公司dumex的贊助下,包飛機、包住舍、包伙食。可見公司對她們是那麼的重視極了。

無論怎樣,博主在此先預祝她輿她的隊友都能旗開得勝。最重要是安全第一、友誼第二,但願下回能夠聽到更精彩的畫面。

馆联:



5 Responses to “我的朋友竟然是國手!”

  1. 沒料到她是對運動充滿著熱誠!
    我也在這裡替她加油加油!

  2. 慧芳?是我认识的慧芳?她很厉害耶!

  3. 骏雍曰:對啊,超厲害的!我以她為榮……

    偉良:是啊!他就是我們可愛的慧芳!沒想到吧!

  4. 我简直被吓倒!祝福她!

  5. 除了祝福,我們還要為她:加油 x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