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leBug

22Jun08

沒想到那天領了醫生報告后,就沿著新達城一路走到政府大廈捷運站。不知逛了多少閒商場與店面,我只知印象中經過眼鏡店、手錶店、鞋店、蘋果店、等等……真正當天購物只有眼鏡和皮鞋。

(另一張照片是採用HDR技術)

理由:皮鞋是因爲那雙舊的,越來越多細泥沾在皮鞋縫。越擦就越明顯,唯有等到GSS(獅城大減價)才捨得花這筆錢。

而眼鏡呢?其實因爲公司福利之一,一年裏有六至八百的分數可以花費。不花白不花,反正我舊的那副AL〇〇K上班款式已經脫漆很久了,所以就別浪費囉!

Ps:醫生說那天在我的八月十五轉一個圈是爲了檢查到底裏邊有沒有哪個細邊是否有瘀腫的現象,辛好沒啥。不然我也不會在這兒繼續部落!整體來説沒啥大礙,只是膽固醇偏高了些。醫生要我控制飲食就對了。然後再過三頭半個年,再做一次檢查。

馆联: BeetleBug



5 Responses to “BeetleBug”

  1. 1 syeng

    借问下,什么是“懞腫”

  2. 思盈:不好意思,應該是瘀腫。哈哈,謝謝你幫我抓我的錯字!

  3. 没有大碍就好。我也要去做body checkup了。

  4. 偉良:你一定要去啦,你低血壓咧!


  1. 1 四哥+掰細哥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