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has its lifecycle!

14Jun08

昨天在車裡和哥哥輿朋友們聊開sap的話題,看來他們都不怎麼滿意并抱怨操作的時時刻刻會令人抓狂的境界。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還沒步向那個惡劣階段。

這不是重點,今天想聊的主題是每個IT產品都會有它的專屬壽命,我所指的是OS/platformlevel。很可惜,現實就是那麼殘酷。還記得以前的時代,視窗哪來成為今天世界首要OS之一。視窗在以前就像現在當你在蘋果裡安裝vmware裡的其中一個配件,而不是矚目的OS來計算。例如有我們熟悉的視窗3.11,若大家記性很好,它是需要DOS來啓動。但是可以看到GUI已經算是個奇蹟了。一直演變到現在的視窗,的確造福許多人群![一樣地還是很多人超不爽bill叔叔]

已經到了一個不容忍耐地步,有時候和朋友聊開話題時,他們都抱怨說真的超爛。我對sap不怎麼完全認識,所以不便加以意見。可是我的問題在於究竟時sapinfra還是sap認證工程師除了問題?總是不能妥善完整無缺的針對問題而解決?當然要解決也不是一朝一日,時間的寬度是需要被考量的。

哥哥說他的朋有也是因為聊開這些話題,在下結論之前說了一句話:一切都有其生命期限。我聽了這句話有點像《駭客帝國3》裡的oracle那句經典:Everything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簡直是一絕!我也很同意他朋友的結論。當然只能apply在電器/電腦這個風華時代。也許不久將來sap將面臨被淘汰的宿命?這話題值得有待討論……

今天我學到了一句有意義深厚的格言。



6 Responses to “everything has its lifecycle!”

  1. Its so sad to accept the truth that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and end.” ai.. don’t remind me that!

  2. 由開始必有結束。就好像我們出世后,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慢慢迎接結束的到來。不要感覺悲哀,每一樣事與物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這算是輪回旋轉。

  3. 3

    er… pardon me… If memory serves right… That phrase should be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ing… has an end” =,=”
    hahaha…

  4. 雪君:甚麼事呢?你錯過駭客三重奏?
    青春:謝謝你的留言。
    阿狐:不錯!你記性挺好的嘛⋯⋯

  5. 5

    沒辦法… 最少看了3次吧… 我買了正版的dvd

  6. 阿狐:我最少都看了十次,加上dvd我不敢想像多少遍。反反覆覆都沒察覺那句話多了that這個字眼,還是你比較犀利。謝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