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樹兄:祝你生辰愉快!

06Jun08

何謂寶樹?根據他的說法,應該是姓氏謝都是有著另外一款稱號叫做:寶樹。這個其實根據籍貫的史書應該有著密切關連吧?[我也不太清楚] 經過他的一番解釋後,只知道在鄉村裡每戶人家門前牆上都掛著兩個大字,其實那兩個字就是代表姓氏。所以姓氏謝客家的朋友,都稱呼為“寶樹”!

和你相識應該是在他剛加入公司platform其一也是首要被注重的部隊:視窗基礎設施/服務部,數數手指頭我想應該有接近一年九個月。原來不知不覺中,你已離開公司過檔了隔座進入另一家投資銀行公司已有幾個月頭。現在已經沒有users分辨不出究竟是你還是我,皆因咱們仍就職在同一家公司又同一部門工作,UserID/ChatID都是以cheah為開頭,接下來兩個字母都是跟著firstname的次序而塑造出來,難免會有好多users點錯像。不過一切不重要,姓謝的只有我在這部門裡仍然在海里遊蕩著……再說,雖然現狀沒有人和我聊廣東或者客家話,但咱們的的距離並不遠,因為仍然還可以約約時間出來吃個飯、要不然嚐嚐土司工坊的冰奶茶+傳統麵包+兩棵半生熟雞蛋做為早餐。話題離不開工作崗位、金融課題、技術學問、等等。

甚早就給你發了封簡訊,例排還是那一句祝福。在深入瞭解原來你佳人有約,希望你有個愉快的生日。

別忘了有時間約我出來打高爾夫,雖然我連傢伙都還沒準備,不過若我有心不怕遲,應該在我有生之年能和你輿一班同事出來吃個飯、打打球、吹吹水……

再一次老土也要硬上弓,月和:祝你生日快樂!



3 Responses to “寶樹兄:祝你生辰愉快!”

  1. 1 宝树兄

    一凡兄, 多谢晒!!!

  2. 2 Meg

    Hi,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n phoenix blog about the photos that i took.

  3. 月和:不必客氣,記得請客就是了。下個禮拜我是emea值班,吃個晚飯你意下如何?

    meg:我忘了你的部落網址,可否再一次附上您的部落網址?謝謝!您的照片是超贊的!哈哈原來你也是寶樹妹,歡迎加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