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後的聚會

05Jun08

瑪麗亞凱莉:再見

揉揉眼,一眼瞬間,四年的光景就這樣慢慢地流逝,然而再一次的相聚仍然保存一絲毫不移動的友情,那是珍貴的。猶如看著一卷dvd,因為某些原因必需pause住那種意識,然後又隨著時間允准下,再續剛剛所停頓的,那種氣息還是那麼地濃厚。隨著年齡跨過歲月一張張的重疊程式,木訥,我們敗給了時間的同時,可也兼顧到友誼經過年曆而達到平衡點。友誼就是那麼的不簡單……

當時段趨向另一個階層,相聚的次數彷彿做身體檢查般那樣,是以年次計算。心裡總是提不起勁兒撥個電話或發個簡訊問候對方。姑且當作各位都為屬於自己的事業家庭而勞碌奔波,現實殘酷地告訴我確實是這個樣子。縱然世界不停旋轉,我們逐步跟著地球軌道路線一直往著目標而前進,偶爾忽略關心身邊朋友的境況,有些朋友能夠體諒,也許部份不能理解。我只是感嘆每個人都會有專屬的休息站,有如機場裡的過境大堂那樣,每個空擋期都是因各自飛往的班機而暫停休息。這個時候就是咱們最難得配合檔期。搞不好等到差不多,又說要分開前往班機而奔馳,似乎無隱無終。

很開心我們在一頓晚餐能夠看到彼此的努力後的成果,每位都有很好的事業基礎。男人步入脫胎換骨的起點,而女人青春朦朧靠近燦爛的花尾季節,又不致於開始凋謝之間尷尬時期,在這個時候明顯看見名片都升上應有的崗位,這是值得恭喜和慶幸的。老實說,像我們這種年紀還能祈求些甚麼?都是期待著這樣應有的現狀身份,又或者默默邁向一條勇往直前另一段開拓責任深重的路呢?我確實在等著這個機會,等待的同時,也在自我增值,參考書籍之餘也探索財經趨勢,預測下章提要會被關注課題。就如我所提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也不想長篇大論,只想和讀者還有朋友們分享我的深感輿那份友誼珍貴的觸動。在還未掛上句號,我祝福我們都能旗開得勝。更不容忽視我們的健康,估計最底線,當然不願四年後的再一次聚會。但願一切隨緣,我知道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

祝福你們,也為你們祈福!

馆联: Mariah Carey | Byebye



4 Responses to “四年後的聚會”

  1. 1

    出來工作後, 大家難免都會忙… 有緣相會, 就得好好珍惜.

  2. 阿狐:是呀,的確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3. 你的文笔很好,形容的很好。
    我常常就是忘记找朋友的人,幸好我是幸福的,因为他们都会找我,不论多远,好朋友就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4. sk2:謝過您的誇奬,很少人會這樣稱贊我的文筆輿形容。你有一班這麼好的朋友,可要惜福哦!替您開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