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會怕黑……

27May08


怎麼樣,這張照片有沒有像周華健那支《怕黑》?
因為我會怕黑……(那份臉部表情是否讓你聯想到尾音呢?)
下巴ging起來有點像華健哥那般。

馆联: 怕黑 | 周華健



15 Responses to “因為我會怕黑……”

  1. 1 阿晶

    咦? 靓仔照?
    怎么好像怪怪的?

  2. 没有像,不够黑暗啦。。。

  3. 3

    你們應該都還沒認識到黑到像印度人的小狐 =,=”

  4. 阿晶:靚仔照?不會吧?這是故意的!呵呵⋯⋯

    雪君:不是啦!我是指這張照片的模樣,想像周華健很喜歡把尾音弄得厚厚的!就如我說的那樣“下巴ging起來有點像華健哥那般”,有沒有像嘖?

    阿狐:你有多黑?有沒有像南印度那般黑人牙膏的黑?

  5. 5

    那時候的我黑到很嚴重, 華人, 馬來人, 印度人看到我都跟我說馬來話或者印度話 =,=”

  6. 哇,竟然那麼誇張?不過你的臉的的確確是華人的臉媽⋯⋯一定是他們沒有看清楚啦!

  7. 7

    偶那時候穿短褲+背心… 很像苦力 =,=”

  8. 哦,原來如此。;p

  9. 你想太多了。谁说你像周华建?他陷害你。

  10. 偉良:這樣子看,下怕不像麼?而且那個尾音總是得弄成這樣的。(周華健的招牌聲音和臉部表情)

  11. 原来你想走谐星路线哦?呵呵呵

    我以前也有模仿光良的《童话》专辑,呵呵~

  12. 12

    童話 – 我要變成忙卡裡, 騎著摩多賣囉地…. <— 這個版本嗎? @@”

  13. Er。。 我没有那么好的想象力

  14. 哇!还不错。很多人都说我像金城武的。。。哈哈!(乌鸦飞过。。。)周华健的下巴是有的。有可能眼睛那需要加鱼尾纹。哈哈!

  15. sk二:若我有那樣的潛質,我不介意諧星路線。請問你是處女座麼?

    阿狐:哈哈,你讓想起那個搞笑版!

    雪君:沒關係,等你再有豐富的想像力回來看看。Gee⋯⋯

    青春:魚尾紋可以再等多十幾二十年後再拍張,原來你像金城武,賞臉貼上你的俊容在你的部落麼?好讓各位讀者有飽眼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