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電源適配器壞了

20May08

是的!很想爆粗囉,因為這是第二次無線路由器電源適配器到現在徹底宣告死亡!我真的搞不懂為何現在的產品素質都那麼不耐,每次耍賴皮是為甚麼總是深夜呢?[才一年三個月罷了] 叫我如何在這種時間去找另一台來頂替?沒辦法啦,只好明天再去funan IT mall試問是否仍是under waranty,不然我就要兩個字……破財

Ps:現在是用cable從model直接插入我的鐵蘋果。

馆联: D-Link



6 Responses to “無線路由器::電源適配器壞了”

  1. 1 阿泺

    [才一年三個月罷了] <——–你用了这么久算幸运。我那天买的hub,不到一个月电源适配器就坏了,换了一个新的。才知道原来不是电源适配器不能操作,而是hub本身也有问题。

    就算Dlink也是这样。

    看来下次要买Belkin这类名牌了。

  2. 哦?是嗎?因為上一次也是這樣涼開了,然後從新啓動,五分鍾後又起死回生。還是把整台拿回去店裡再看情況。謝謝你阿濼!請問以下belkin的牌子真的那麼好麼?

  3. 3

    @@” 我個人反而認為cisco的會比較好… 不過價錢很夠力… aztech的也不錯…

  4. 你們看,那個死人電源適配器又起死回生。只不過花了大概大半天的時間回魂,不曉得去了哪裡鬼混?呵呵⋯⋯

  5. 5

    會不會是過熱? @@”

  6. 應該是吧,我相信“電源適配器”過熱。不過不管這麼多了,總之還能全天候像蜘蛛一樣掛在網上就是了!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