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Bold

17May08

黑莓傳聞已久名為九〇〇〇系列,沒料到最後關頭竟然又起名為“獨厚黑莓”,也是黑莓跨世紀的巨作!

因為一貫黑莓的作風都是,若這類款式有這個功能,就是等於另一部款式沒有那樣功能。總而言之,自相矛盾就對了。總是愛讓消費者難以決定,又或只能玩三選一的遊戲。

就如以上我所提到的,黑莓打破一貫的作風推出了這季叫“獨厚黑莓”,這款式很明顯地是對抗蘋果的iPhone。因為蘋果總裁已向亞洲宣誓,並且在獅城達成協議把iPhone改裝再讓新電訊市面上推出新浪潮來刺激這段市場。沒想到黑莓也不示弱,大概於蘋果的iPhone一同面世,雖然日子還未確定但光看局面就已經是很有看頭了。

雖然在某個程度上,我是支持蘋果產品。只可惜我更愛黑莓那的獨特QWERTY原創鍵盤,再說這款設計彷彿有點和O2二〇〇五年的smartphone相似。所以我下定決心,誓死下一部手機必定非黑莓莫屬。[恐怕已是幾年後的事]

馆联:blackberrybold



7 Responses to “BlackBerry Bold”

  1. 1 DSvT

    嗯,这个很吸引哦。。。
    之前的blackberry试过,不大好用,希望这个比较好用~

    如果朋友全部都用blackberry的话,它自己有个像MSN的东西能免费与其他blackberry的用户聊天,像MSN一样Chatting~

  2. 價碼好像貴了點,聽說是八百+美元!看來真的要等幾年後再考慮了⋯⋯

  3. 3

    @@” 是很希望擁有一部比較先進的手機… 但是偶的錢錢一向都有其他的用途… 所以變成只要手機還可以用… 我絕對不換手機

  4. 阿狐:你的想法/做法是對的!我們絕不應該浪費,而我需要的剛好獨厚黑莓都有。我想還是要慎重考慮,再看看一年半載的review後而決定。

  5. 5 ye

    300-400美元而已

  6. 阿ye:那是真的嗎?不過還是先看看再定奪,謝謝您光臨大駕!


  1. 1 預購’獨厚黑莓’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