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嘟嘟嘴的時候

12May08

這張照片摘自我flickr相簿然後再加工的程式,來獻給讀者們賞閱。有些朋友誤以為這小妮子是我和她的結晶品,哈哈!我還沒到想當爸爸的階段,或許有一天吧!你瞧小妮子多可愛…

在母親節的當天,她也是為了趕做她彩妝課程的論文,有一則必需要以老人為主修題材。所以就在偉大的母親節裡,孝順的女兒就為了一舉兩得提議,讓令堂在這個最有紀念的日子當中,重現她老人家美麗的一天。

整個過程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我在身旁的她也被搞得熱乎乎地一直抓相機猛拍。這裡拍拍、那裡拍拍,的確有很大收穫。而這張呢,就是還未開工之前的巨作,有沒有感覺好像在攝影棚裏邊照呢?其實運用牆壁背後的顏色,就這樣隨性地以尼康D八〇機身、尼康十八-二〇〇mmVR鏡片、還有尼康SB-六〇〇閃光燈。怎麼樣?還不賴吧?歡迎你們來我的相簿點閱以及留言。[必需以雅唬用戶者]

馆联:Nikon D80 | Nikon 18-200mm| Nikon SB-600



14 Responses to “當我們同在一起嘟嘟嘴的時候”

  1. 1 DSvT

    我真的以為是你的女儿的哦…
    告诉你一声,我搬家了~

  2. DSvT:沒留意到你搬家了,這是您的新部落格吧?你開始blog英文了,我準時埲場就是了!謝謝你再次遊覽⋯⋯
    Ps:我也把你部落格設在我的“另类别类部落相关有趣资料”裏頭,方便我自己和其其他讀者遊覽!

  3. 3 DSvT

    明用:
    //謝謝你再次遊覽//
    虽然我真的很久没来了,也不用特地提醒我的~哈哈哈

    我一直以来都是些英文的,华文部落才是最近才开始的!

  4. 4

    明哥… 偶也要 @@”

  5. 阿狐:你想要甚麽?照相還是……?anyway,我已經把你列爲“另类别类部落相关有趣资料”了,方便我到你的部落格遊覽!

  6. 6

    其實我要的就是這個 @@” 謝謝 ^^”

  7. 阿狐:嗯,我很笨的,我還是不明白咧。可以具體一點麼?

  8. 8 DSvT

    狐要的就是你把他加进你的另类别类部落相关有趣资料里面罢了。。。
    狐,我说的对吗?

  9. 阿狐:哦!原來如此……昨天已經把你列爲“另类别类部落相关有趣资料”,恭喜入圍哦,呵呵……

  10. 10

    =,= 明哥你訴在耍寶嗎?

  11. 11 chan

    狐:你的明哥会不会又看不明? :0

  12. 阿陳:還是你比較厲害,我其實真的不明白那些符號。或許我應該ignore掉那些呼號,然後再concentrate。不過我的findings應該是把他列入“另类别类部落相关有趣资料”吧?

    阿狐:是這樣麼?

  13. 13 chan

    还再耍,阿狐嘴嘟嘟了耶~~~哈哈哈

  14. Ooops……我閉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