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Island

06May08

其實啊,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光顧一家名為RiverIsland的時尚店面,全獅城只有vivocity才有哦![也靠近我的辦公室的地方] 它的品牌是來自英國,所以在這兒的價格都來得昂貴。不稀奇,可是他的價格和topman相比之下不僅如此,topman服飾價格遠比riverisland出乎意料之外!

在這個星期裡我當apac值班,三點中午就下班了。剩餘的時間無所事事,反正閒著閒著不如來個 window shopping 。vivocity商場開張已有兩年半的時間,平時的我只陪女友走走boutique,riverisland來來去去有好幾回了,就是沒有認真去花心思去留意riverisland的男裝服飾。今日只有我一人獨自逛riverisland參罐參觀、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在裏頭徘徊好幾次,雪亮目光老早把獵物、目標牢牢鎖定,終於鼓起勇氣招招手向店員明示,我想要試試服飾。順手就指向109新圓的上衣襯衫,還有一件79新圓到膝蓋的灰色線條短褲,然後慢條斯理地試起衣衫和褲褲。感覺還好,除了價格超非凡以外,還有褲褲出現過於短的狀況。所以讓我打消想購物的念頭,忽然間覺得很想套過女友的意見,看看她有甚麼意見。就拿起手機隨性地拍了張照片馬上傳MMS讓她過目、幫她洗洗眼睛也好。[因為是沈悶的下午]

依稀記得由於上一環,身軀總是離不開工作,很多時候我都不能抽空陪她逛街購物。但又很想有分身術陪伴她、看著她試服飾出來的效果。由於置身在辦公室,忽然頭上閃過一盞燈,不如來個善用科技發達,電訊公司就輕易地賺了我們的錢。她的MMS一直來個不停,就連鞋子也不放過。而我的SMS也一直傳來傳去。勢必一定做個聰明而又不浪費的消費者,所以就乘沒時間的我來個虛擬式地陪伴她左右。當然沒有真實陪伴來得那麼棒,但最起碼也能加添生活的一些情趣。

有朋友說我這一身打扮有點”基“,整體還是okay的!

馆联:River Island | vivocity



9 Responses to “River Island”

  1. I’m sure that you will be very handsome after trying it…even though your face didn’t shown in the photo……

  2. 拜託!你一定還沒看到短褲可怕的模樣,呵呵!不過謝謝你的誇奬。

  3. 3 阿晶

    嗯.. 短褲可怕的模樣阿晶倒没看见, 都被剪掉啦.. 可是衬衫是很不错哦..

  4. 其實沒有被剪掉,只要仔細看看就瞄到了,呵呵……

  5. em….有点像童军啊。。 呵呵~~裤子是有点短~

  6. BTW,你对女朋友真好呢~

  7. komei:對對對!就是這種feel了,好像童子軍哦!所以我現在很積極地在尋覓當中……其實我能給的只有這些,一直把工作視如命根,覺得對她虧欠太多。所以希望把我所能的都呈獻給她!

  8. 8

    明哥得好好珍惜明嫂喔 @@

  9. 珍惜眼前人,我會的!謝謝你遊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