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熟

24Apr08

極力推薦品冠的新歌,名為《半生熟》,收錄在《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新專輯裡。以上就是專輯裡的封套。只想說,他又瘦了!哥哥說大馬還沒發行,香港和台灣已經全面發行了,他說她會購買因為這張比上張有明顯地好聽很多。[我心想品冠每次出專輯他都會買] 也許從收歌直到精挑細選,然後再收錄專輯,所以整體來說這張的確不錯。我本人覺得還是很品冠的style!反而戴佩妮演繹這首歌時更是明顯地可愛。
不囉唆,內附歌詞。
歌曲 半生熟
歌手 品冠
专辑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将歌词下载到我的电脑
试听歌曲:半生熟
你总是腼腆用幽默语言
填满我心里的小缺陷
灌溉满座花园让我住里面
对你我怎么可能心不在焉
你总是淘气用微笑双眼
照亮我生活每个阴天
编织整片屋檐让我躲里面
对你我没有抱怨
我为你泡的咖啡额外加了甜
赶走夜的晕眩
我为你准备一整年的喜悦
一步一个脚印让幸福实现
我喜欢你却又偏偏喜欢我
零时差的拥有
点燃温柔 让孤单解冻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欢追你却偏偏喜欢躲
无条件的邂逅
爱到现在 刚好半生熟
投递着微妙的感动

馆联: 品冠 |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4 Responses to “半生熟”

  1. 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

  2. “我喜欢追你却偏偏喜欢躲” 讓我想起bollywood的癡情男女在玩追逐遊戲,呵呵!

  3. 3

    半生熟雞蛋 @@ 好吃!!!
    品冠的歌給我的感覺是缺乏高潮 =,=
    希望這次有所進步… 有空的時候會去找找

  4. 阿狐:若沒高潮,就應該聽聽他的新歌 > 漂流。你也可以在這兒視聽!但願拼了這首曲子,能夠換你對他的改觀!是他的創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