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你買家私?(粵語)

22Apr08

在獅城混得太久的關係,好久好久都沒機會用馬語來交流,上一次則是一位馬族舊同事邀請我們去參加他的喜宴。臨散前伯母給了我們喬裝的巧克力讓我們帶回家去作為門禮之一吧,當時很自然地冒一句“底你買家私”。哈哈……

試下念快點,是否像我們熟悉的……
在此謝謝“唔蠅”在我工作忙得透不過氣時,讓我輕鬆一下下。

Ps:現在只靠和清潔工人聊上幾句來維持水平,好悲哦!



5 Responses to “底你買家私?(粵語)”

  1. 哈哈,超搞笑..

  2. 是啊,當我意識到字中字的含義,我當場就笑翻了!
    -o-

  3. “底你買家私”
    这个.. 是你发明的哦?
    要颁个创意奖给你咯..
    哇哈哈哈….

  4. 4

    walao… lu mayak pandai la…. gua sikalang ada itu feeling mau sembah lu lor… hahahaha

  5. 阿晶:謝謝你,太過奬了啦。不是我發明的啦。是我一位同事兼朋友忽然間冒出這句話。超酷的!同時也不會忘記娛樂你們!

    阿狐:tak apalah bang. itu gua punya kawan cakap-cakap aje, lepas tu gua ketawa sampai kat atas lantai…memang bagus ya? haha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