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累積的超人篇

22Apr08


許多人也應該曾聽過這首曲子!
只想跟讀者們分享之餘還可以點閱以下本人曾po過超人的故事。

| Lionel Luther | Smallville | 超人影集系列 | 我等了20个年头了 |
| 有谁可以给我一张完整无瑕… | 超人再起 Vs 超人一! |

馆联:Five for Fighting



4 Responses to “我所累積的超人篇”

  1. 1

    穿著紅色內褲全世界亂飛的男人… 小時候, 我也幻象過自己可以像他一樣, 刀槍不入, 飛天遁地…

  2. 阿狐:他是我永遠的一位無法取代的虛擬人物。我還特地買了一套鐵裝盒版的超人系列,很享受看到他的歷史篇,三落三起經過無數的年代仍然還能生存直到現在,實在不簡單。若有空的話,我會blog一番關於他的史記!給我一點時間……

  3. 3

    這麼多個版本超人, 我還是喜歡已經去世的那一個… 他雖然墮馬半身不遂, 但是意志堅強的活下去… 他永遠都是我的超人.. 哀悼30秒….

  4. 其實傳說當過超人一角都不會善終,所以……那我的確很認同你的說法。因為當我們懂事就受了christopher reeve的影響,直到現在沒人能夠取代他。就好像之前比christopher reeve當超人,那時候應該是一九四〇直到一九六〇,他就是象徵著超人第一代的版本,可惜因為角色受到限制,所以最後吞搶自殺,好可悲!到後來,監製決定使用christopher reeve來擔當這個角色,就成了第二代的超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