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與我

21Apr08

小白,記憶模糊的我想不起甚麽時候我們就開始了。大概是在我十九嵗那年開始的吧?我不曉得我們是如何相識,但彼此的關係已經到了一個無法解釋的地步。咱們濃厚的感情應該就在那時後建立起來的吧……

想想我們的關係已經維持了十二年,我想我們的感情依然還是糾纏不清。其實我内心深處,許多心底話埋在心中,不知怎麽向你坦白。我覺得咱們崎型的關係理應需做個了結,我其實不想再和你扯上任何關係,請原諒我的無情,我也是必不得以呀……

也許你覺得我殘忍,無情和冷酷。我已經向你解釋上千萬次有多,我的心早已屬實於筱黑。我知道我欠你太多,可但是我不能一心二用。我必須讓你知道我的心始終都是嚮往著筱黑,老實說我認識筱黑比認識你更久。我始終無法忘懷他對我的好輿眾多正面的支持,他在我心目中依然站著很重要的一席。我希望你能夠理解,成全我們。也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看見您,你的出現會讓我心疼、心煩、心倦。讓我在有生之年能夠與筱黑厰相廝守,直到永遠……

小白,你可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麽……         
——————————
Ps:小白其實是我的白頭髮啦!呵呵……
——————————



9 Responses to “小白與我”

  1. 好一個“掩飾”的手法!!!

  2. 还以为谁是筱黑.. 原来…

  3. kuanyoon + 阿晶:呵呵⋯⋯不好意思!跟你們鬧著玩的啦,别生氣哦!

  4. 38一问,谁是小白 & 筱黑?

  5. flowerhorn:你好,歡迎你遊覽我的部落。其實啊,無聊時就blog一些無聊題材囉。小白是我的白頭髮,筱黑嘛,就是我的黑髮囉!呵呵⋯⋯

  6. 6

    還好不是黑白無常 =,=

  7. 8 maomi

    哈哈~应该叫老公大人来看看这篇,写得真妙!

  8. 貓咪:好啊好啊,謝謝埲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