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布拉格

17Apr08

很想輿讀者們分享這支曲子很久了,旋律即輕鬆可愛又能溫馨我的心。只可惜我不暸當中的歌詞的意義,可能我的粵語真的退步了。唉……有誰的粵語比較行,可以為我解釋一番麼?
-------------
注:聆聽請使用|firefox|pcsafari|,macsafari和ie似乎有問題!
或者點擊這裡先搶試聽……
-------------

馆联: 許志安 | 愛在布拉格

歌曲名称:爱在布拉格
专辑名称:on my story
出版年代:2003年
发行公司:正东唱片
语言类别:粤语
歌手名称:许志安

作曲:冯翰铭
填词:周耀辉
编曲:冯翰铭

在客廳之東 在掛鐘之北 便有變了馬車的梳化
然後靠著你 途上享受夕陽 浪漫不太難
沒有水晶燈 或有鮮果汁 便有田園來晚餐
你很不一樣 令我很悠揚 猶像愛在布拉格

*四面牆之間 美麗待揭開
在異想之外 在你想以內 未到古堡不散開*

#如在綠野仙蹤 跟你在我家中
(或算我的好彩)
你令人活在波希米亞色彩 的世代
能和你天天戀愛 世事亦放開
(來做對愉快的吉卜賽)

如在木馬圈中 跟你在我家中
快樂容易成為冀待
在這單位裡面有雙吉卜賽
就連睡覺都可愛 我在戀愛#
Repeat*#

為你精彩 分享一張餐檯都想喝采
假使一起棲身五十米之內
而門為你下了鎖 便再不想開
Repeat(#)



No Responses Yet to “愛在布拉格”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