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

16Apr08

上回有一則post是關於借我的文筆為她的專訪來一段一百五十字的自述,結果很幸運地,我那短短文章竟然庶出。而且還是八十八仙自跡面世於一家雜誌社的四月份的月刊 --《女友》也!



8 Responses to “就是她!”

  1. 老弟,那是《女友》NU YOU 雜誌也!!!

  2. 2

    @@ 請恕小狐孤聞寡見… 她是誰?

  3. 3

    對了… 明哥… 你中獎了… 請光臨小號去參加遊戲 =.= 要怪就怪阿晶

  4. kuanyoon:謝謝你的提示,我已經更換了!
    雪山飛狐:其實她不是甚麼名人,只不過是一位朋友第二次被雜誌專訪。[若你點閱以上的連接url] 我和她是在大約兩年半前藉著我的作品[照片]po在網路上而結緣。她是一位專業彩妝師!

  5. 阿狐:老實說我人比較笨,不懂怎麼玩,太複雜了吧?

  6. 我也要你用150 字形容我。:D
    我出院了·

  7. 7

    噗… 你笨的話, 偶可以被送進白痴俱樂部了拉 =,=
    明哥, 快點去玩啦… 不然的話… 嘿嘿嘿…. 我也沒有辦法 =,=

  8. blacknail:你終於discharge了啦?好事好事,沒甚麼大礙吧?我已經在你部落留言。

    雪山飛狐:Ehh……我的確不再行也不在意,勿算我一份,呵呵!不好意思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