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s pro

06Apr08


很明顯地,我正式向大家宣佈我已是flickr裡的pro用戶。pro並不代表著很professinonal的意思,僅是提供了龐大的存儲量,和更多的特殊功能。之前我的同事兼老友拼命摧我,要提升pro就得趁早,因為趁現在美金還在濘漫著低潮期。是最好的時機的兌換率,所以就提升為flickrpro用戶了。另外,我的技術離professional仍是段未知數的天馬行空距離,有待練習……

這兩天裡拼命地打從二〇〇五直到二〇〇八年的相簿都慢慢地上傳上flickr,一些照片自以為覺得很值得需要加強效果,然後去趕快啓動photoshopCS3忙了起來。

終於終於[必需用重複],完成了三年來的作品。有好有差,請上來點閱還有留言。
謝謝埲場!

馆联: flickr



2 Responses to “flickr’s pro”

  1. actually i really love photography, i used to join the photography society in school, and i have a Canon SLR camera. but due to the film and development cost, i didn’t continue during college. feel like getting a digital slr now, but… i think my money has to spend in other area… ur pictures look great!

  2. 沒想到年紀小小就有著偉大的夢想,在那時候擁有SLR相機更不簡單,可喜可賀!若您有時間可以再重拾你的夢想,為你中途放棄再延續下去未圓成的夢……謝謝你抽空點閱我的相簿,有空就signin雅唬用戶來為我的作品下點評語。謝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