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不再是愚人節

04Apr08

而是紀念‘哥哥’的日子。
我們永遠懷念您!

馆联: 張國榮



9 Responses to “四月一日不再是愚人節”

  1. 记得他走的的那天身边的朋友都心情难过起来。
    我想我和很多人一样可能不是他的歌迷但他却是我们的共同的回忆。
    他代表了我们的那个年代,象征着我们的回忆。
    突然就如流星化过天际,消失了。。。
    但却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中。阿梅的离开也让人无限的唏嘘。

    我想在另外国度的人们会比我们过的幸福。
    我是一直的那么认为。
    离题了。抱歉

  2. 2

    我那天一直在懷念他, 腦袋裡自然而然的想起一些他的歌還有他的戲

  3. 是的洛哥,確實是很懷念他。
    阿狐,然我們一起哼哼他的‘追’……

  4. 一追再追,只想珍惜生命里一分一秒。。。。

  5. 我老姐是他的超级歌迷,你看到她的Collection会吓到哦!! 他走后,还有记者来访问我姐姐。 Hehe。。。

  6. 你老姐必定是超級粉絲,不然不會到有記者訪問的地步。讚!

  7. 7

    我勸妳早點歸去, 妳說妳不想歸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止哭只可得輕吻你髮邊….

  8. 《風繼續吹》


  1. 1 深情相擁 « 明用一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