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開的花

20Mar08

每個人都是一朵會開的花
有些開得很早,有些遲
遲開的花或許是燦爛
但有人說越是遲開的花
越是最燦爛
我希望我是那朵遲開的花……



5 Responses to “遲開的花”

  1. 有时候迟开的花,是很难结果的。。。 它会灿烂的不得了,然后凋谢。。。

    我希望我是个永不凋谢的花。哈哈

  2. 嗯.. 管他早开迟开, 灿烂越久就好.

  3. blacksnail:每個人都希望永不凋謝的花,我也是啊!
    阿晶:俗人都這麼說,遲開的花總是開的最燦爛。其實這只是用來安慰世人罷了,好讓我們心裡得到平復。換句話說,也很是自我安慰,呵呵……

  4. 吓~
    你竟然想变朵花了!!!
    受了什么大刺激?
    刮你两巴。快醒醒。。。
    别在发“花痴”了。>__<

  5. 呵呵!洛哥,那只是打個比喻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