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難麼?

27Feb08

(照片描述當時的情形,沒有誇張哦)

的確是這樣的!四十五至五十分鐘的時間,說真的是有點緊促,有違一般的”作風”。我預算花兩個小時來做個了結,沒想到根本沒機會到我攻擊的地步,最可怕是”若幸運”的話還有兩關卡要過,而且還是陸續有來,想到就要昏了。神啊,你已經挑戰我的極限了,我快要崩潰了啦,放我一條生路吧…… [會不會我想太多?]

也許不能責怪任何人,不可以因為以個人壓力為理由。不想了,好好保養充足精銳,再作準備更好不過!

注:最佳瀏覽在Safari!



9 Responses to “有那麼難麼?”

  1. 1 chan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加油哦~~~~~

  2. 嗨chan!你好,感謝您的遊覽輿支持。未請教?

  3. 3 chan

    我就是您的忠实读者咯…^0^….

  4. i decided to give up my mcse😦 really canot make myself to study again

  5. chan:沒想到我的部落也會有忠實粉絲的時候,謝謝你的遊覽!請問您貴姓大名?
    blacksnail:我也是放棄了,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忙!無所謂,反正二〇〇八已經面世了,我們大可以慢慢地再考。呵呵……

  6. 其实我听说我们必须在3月31日前考两张MCSE2003 upgrade Paper, 和一张2008 Paper。 总共是3张。我也有更重要的事去做,去想。所以根本没办法去专心。好吧,一起放弃!

  7. 此時此刻,我們僅能如此而已。悲!

  8. 8 宝树兄

    老兄, 我下星期一去考296。愿我好运!!!

  9. “謝老弟”,你永遠都是那麼地勇往直前。小弟我佩服佩服,你的毅力,值得我去學習。只可惜,一切來得太快,“太多” 準備功夫要應付[你知道太多的意思],小弟我實在難以招架。所以我還是等待二〇〇八的新證書面世,再做打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