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賜我力量!

23Feb08

兩個星期很無精打采
同等於行屍走肉
因為”等待”確實是殘酷的……
今天還沒睡醒
忽然傳來一陣聲音
這股聲音
是在沒心靈準備之下
打了一針強心劑
這一針讓我重獲自信
在烏雲中抬頭一望
看見一道光芒
現在置身處境在
如何沿著那道光慢慢地爬上去
接近那光茫來臨時刻……



4 Responses to “神啊,請賜我力量!”

  1. 就知道你最近好事近,你我都需要神的力量,也需要彼此的鼓勵!!!
    加油加油啊!!!

  2. 就如你所說的,日子恰好被訂於26日,易撈、易撈[粵語]的確是代表很好的象徵。想不到我們雙胞兄弟都能在同一日進行我們的秘密任務,應該是天意。希望我們的願望能夠實現!彼此加油加油……

  3. 3 wing7

    看到光芒, 那是好事 慢慢地爬上去吧, 老兄
    加油 !

  4. 烏蠅7號,謝謝你的留言。你應該好久都沒遊覽了,你沒看到我在力爭上游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