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字屬於她的自述

20Feb08

由於她不善於中文,有一家雜誌社為了找她專訪,并要她以中文一百五十字來自我簡介,所以就邀我和哥哥幫忙為她量身訂作各屬一篇任君挑選。也因為她看不懂中文,所以翻譯工作還是免不了的。所以就使出”最接近式”來翻譯我的稿子。
[當然意義有稍微距離]

她也曾經被Blu Inc裡的一家雜誌社名為FemaleBrides做過深入專訪,是在二〇〇七年的十二月版期。她是Estée Lauder彩妝師,我還叫哥哥幫我預購那期的雜誌,親自目睹她的風采!也希望不久將來能夠閱讀她另一則專訪……



One Response to “一百五十字屬於她的自述”


  1. 1 就是她! « 明用一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