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二〇〇八

15Feb08

今年比較實際,沒出門。倆口子就整天在家裡渡過。說也奇怪,這次是正日反而待在家裡。在過往的兩年要不是提前,要不然就延遲慶祝。今年碰巧正日竟然選擇在家裡”溫馨”渡過,她說這也是個好主意,能夠躲開人群還有金錢的花費。

情人節禮物?老早就送了。她也不賴,知道我要買PADINI的襯衫就幫我付賬說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那是在年初五] 也許有人認為我很吝嗇,或過於實際?不過在怎麼實際我也會送花陪襯。也許這和星座很有關,因為處女座生性龜毛並且實際,就連買禮物送人也很實際。我不曉得其他處女座是怎麼處理禮物,而我偏是送禮都很實際的那種!何解?送禮物本來就應該有包紮禮紙讓禮物顯得更有特色還有它原有的氣息。而我?就連禮紙也可以省掉。原因是禮物本來就是送來送去,為何需要禮紙包紮、包裝呢?豈不是多此一舉?反正就是直接、乾脆點。不必為包紮/包裝而煩惱、憂慮就是了。每次我的禮物就是除了沒價錢表之外,其餘都是原封不動。所以有些人認為很吝嗇,可我覺得這是我的風格。既實際又能環保,何樂而不為?當然,有時候在特別的日子裡,都會跟著一般的習俗。這樣才能透出禮物的神秘感,加上有些人就是喜歡拆禮紙的那份期待、興奮和喜悅。再者,適當的禮紙包裝輿包紮可換人一笑和開心,未免不是奢侈的做法。反正能令對方開心就是了!

話說回來。我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只是吃了兩口的麵條[她泡的]然後少許瓜子。我本來就不善於用嘴很有技巧地把瓜子殼拿開,所以她很細心的把每棵瓜子裡能吃的都放在一個小罐子裡,讓我能夠嚐到。[幸福]

晚餐?還是在家裡頭渡過。我就去了樓下新開張沒多久的茶餐廳又名kopitiam的一個攤位,賣潡燙還有芋頭飯之類。就來了一盅西洋菜排骨燙+藥材黑雞燙+芋頭飯,這就是我們最有創意的情人套餐。雖然聽起來有點寒酸,但我想這就是我們今年想過這麼簡單的情人節。反傳統地一般去餐廳裡點情人套餐,然後在沙灘漫步等等等等……我當然希望明年的情人節會有點不一樣。

在此希望每對情人都能找到今年情人節應怎麼設立自己想要的渡過,沒partner的不必掃興。我相信你們的節目更是一鑼接一鑼……



2 Responses to “情人節二〇〇八”

  1. 我早就知道你是重質不重量的小伙子。
    我相信你今年的情人節是溫馨又幸福美滿的……
    情人節快樂!

  2. 謝謝你,聽說你的節目也挺精彩的嘛……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