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年初七[人日]

14Feb08

今日天氣很好,雖然是我在大馬的最後一天。陽光透過窗外一絲絲地慢慢洒在我臉上,彷彿告訴我是時候起床了。因為班機訂於中午十二時飛往獅城,所以知道自己不能再賴床……

還是那句話一貫的作風:梳洗妝身后,再來就是做最後的packing看看有否留下痕跡。呵呵……由於哥哥不願先起床,我也因為不願吃幾場的食物。然後就和女友先去我最想去的咖啡廳吃個飽暖的早餐,就是附近哥打白沙羅的OldTown Kopitiam點了新推出《乾咖哩鳮麵》,然後哥哥撥電說他已搞定,可以隨時載他過來咖啡廳隨便把我們倆的行李包包搬上車後箱。乾咖哩鳮麵的整體感覺還不賴,濃濃的咖哩汁+鳮絲+麵條。換句話說:基本上還算不錯咧!

說也不相信,原來車程從我白沙羅家到廉價幾場才需要三十五至四十五分鐘而已。就這樣我們就check-in行李,然後班機詳細資料+BoardingPass。隨後就去了茅厠解決”大生意”後,在《咖啡豆》喝了一貫飲料就要進gate了。

shhhhueeet一聲…….就飛了!

到了獅城廉價幾場後,通常我會問女友想要甚麼化妝品。可這次不一樣,這次是我和她一起從吉隆坡回來。所以牽著她問道是否要進點貨?我還是老樣子,都會買香水。這次讓我聞到很芬芳到那種像洗澡後第一時間從浴室出來那個味道,當然也是跟用哪個牌子是很有關連的。給我找到了Lacoste的《touch of spring》,我不會極力推薦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

原來今天也是人日,所以祝各位生日快樂。聊到人日就要撈生/撈禧,原來我才知道香港人沒有這種習俗。據說”撈禧”要雙數不可單數,若單數就對整年的運勢不怎麼好。有否根據不知曉,既然有人這麼說就照办好了。我在大馬撈了三次,所以在獅城買了六人份的撈禧,自己和自己撈。感覺好笨拙喔……不過獨自一個人撈也有好處,就是將心底願望慢慢并帶順序地一一念出來,就這樣念了又好十幾個願望,希望真的可以在今年兌現、又挺過隱的。六人份當然吃不完啦,所以現在把它冷庫起來。有空再吃!

最後,祝各位讀者們人日快樂,願你們也心想事成!



No Responses Yet to “農曆新年::年初七[人日]”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